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张丰毅陈道明谁最可能演孔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2:22  沈阳日报
梁朝伟张丰毅陈道明谁最可能演孔子?

梁朝伟

梁朝伟张丰毅陈道明谁最可能演孔子?

陈道明

梁朝伟张丰毅陈道明谁最可能演孔子?

张丰毅

  将由胡玫执导的大制作电影《孔子》正在紧张筹备之中。胡玫目前把孔子的扮演人选暂时锁定在梁朝伟(梁朝伟张丰毅陈道明谁最可能演孔子? 听歌)张丰毅,以及陈道明等几位男演员的身上。那么,谁将成为最后的赢家呢。

  论票房影响——梁朝伟

  指数★★★★

  可能:据说,《孔子》这部电影要瞄向国际市场。从这个角度说,梁朝伟胜出的可能性要大。因为,他参与了几部商业大片的拍摄,其票房影响不可低估。再有,他刚刚在《赤壁》中演了周瑜,身上还保留着古人风范。

  担心:第一,梁朝伟认可剧本是否也能认可胡玫?因为,梁与胡没有过合作,而胡玫的片子并没有影响到国际,梁朝伟能否与她合作,是一大难题;第二,从《英雄》到《赤壁》,梁朝伟一直重复着自己,结婚后的梁朝伟会不会想改变自己的形象,如果想,出演孔子的可能性会很小。

  论演技实力——陈道明

  指数★★★

  可能:论表演实力来说,三个人中,出演孔子的最佳人选应该是陈道明。因为陈道明是公认的实力派明星,更重要的是,陈学富五车,这样的学养对塑造、把握孔子大有益处。而且,看了《卧薪尝胆》(blog)后,感觉他对古装戏的演绎相当精彩,凭着自己的实力,塑造孔子,必成功。

  担心:第一,能否与胡玫合作愉快。陈道明与姜文一样,个性张扬,不肯妥协。在与陆川(blog)合作拍《寻枪》时,姜文几乎成了导演。这方面,陈道明也属于“眼里揉不得沙子”,如果胡玫稍有随意之处,恐怕陈胡之间会燃战火。第二:陈道明片酬惊人之高,不知道制片方能否接受?

  论合适片酬——张丰毅

  指数★★★

  可能:张丰毅是老演员,演技人品俱佳,但因为种种原因,他的片酬报价一直没有达到合适的高度。特别想跃身一线的张丰毅亟需一个绝对主演的大片翻身,这样,他会不计成本,全身心投入演孔子。制片方最容易选择他这样“实力不差,片酬不高”的演员。

  担心:第一,孔子给人们的印象应该是个身材并不高大的老头,从外形上说,张丰毅显得高大威猛了一些;第二,因为高大,张丰毅身上少了些书卷气,离一个思想家尚有不小的距离。本报记者 蓝恩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