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羡慕周迅电影连映 冲击百花最佳男配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4:40  新浪娱乐
邓超羡慕周迅电影连映冲击百花最佳男配角(图)

周迅和邓超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华谊兄弟推出的08爱情悬疑大片《李米的猜想》第一次把主创邀请到观众面前,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晒爱大行动。活动当天,新锐导演曹保平和主演周迅(听歌)邓超(邓超羡慕周迅电影连映冲击百花最佳男配角(图) 听歌 blog)率先亮相。首度合作的男女主演虽然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和大家见面,但是言谈中已经流露出默契。

  在接受采访时,首次在电影中出演男一号的邓超与已经贵为影后的周迅坐在一起,话语和神情中都对周迅流露出一种钦佩,邓超更以“疯魔”来形容演戏时的周迅。当被问到最近被提名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的时候,邓超马上回答:“对!集结号(邓超羡慕周迅电影连映冲击百花最佳男配角(图))》!”,邓超表示目前已得到消息被提名,但是作为一名“电影新人”,获不获奖是别人对自己的一种肯定,却不是他自己的重点。邓超随即拿身边的周迅举起了例子,他说,作为演员,最开心的事就是自己的作品能和观众见面,能被观众喜欢,像今年下半年一连会放映几部周迅主演的电影,这才是最爽的事情,对于自己来说还需要更多影片的积累。邓超说:“每一部好作品我都会全身心投入地去完成它,而不是去想这个影片能给我带来什么荣誉,比如得奖这种事,很多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我不会事先给自己设下悬念干扰自己,演戏才是我真正的目的和追求。”

  据悉,今年9月将召开的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目前以观众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了众多候选人,而在最佳男配角这个奖项和邓超一起角逐的,还有周杰伦(邓超羡慕周迅电影连映冲击百花最佳男配角(图) 听歌)、秦汉、陈宝国(blog)朱孝天(听歌)徐峥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邓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