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 徐静蕾接班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大连专电 (特派记者 卫昕) 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将在大连开幕,其重头戏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在13日揭晓。届时,包揽七项大奖提名的集结号(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徐静蕾接班主持人)》和《云水谣》谁能成为最后的赢家,将由全国101名观众现场投票揭晓。而作为后奥运时代的第一次电影盛会,今年的百花奖一改往届只有老艺术家捧场的尴尬,众多当红明星甘当绿叶纷纷出席。

  主持人薪火相传 徐静蕾(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徐静蕾接班主持人 听歌 blog)接班

  薪火相传是电影界的传统。曾经在电影颁奖典礼担任过主持的百花影后包括方舒、刘晓庆(blog)宁静,今年徐静蕾接过了百花奖颁奖典礼主持人的重任,将与“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以及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blog)共同主持。2003年,徐静蕾以开往春天的地铁(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徐静蕾接班主持人)》成为百花影后。今年周迅(听歌)虽然没有影片入围,但13日她依然将带着即将公映的新片《李米的猜想》来大连为百花助兴。此外金鸡影帝刘烨也将带着新片《硬汉》捧场。

  设置推介人 吴君如领衔“梦之队”

  本届百花奖颁奖典礼的一大创新在于邀请了众多影帝影后担任七大奖项的推介主持,“梦之队”的豪华阵容前所未有。其中,论主持,吴君如自然是这个团队中的“大姐大”,她在今年4月举行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的幽默风趣至今还让人津津乐道,此次她将负责最佳导演奖的提名推介。而本届百花奖在余男(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徐静蕾接班主持人 blog)的家乡大连举办,她也成为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形象大使,余男将和上一届的金鸡奖影帝富大龙搭档,推介最佳影片。

  谢霆锋(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徐静蕾接班主持人 听歌)曾在2006年的上一届百花奖上凭借新警察故事(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徐静蕾接班主持人)》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他也成为第一个获百花奖的香港男演员,此次他负责推介最佳男配角奖。余文乐(听歌 blog)李小璐(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徐静蕾接班主持人 听歌 blog)则将携手共同推介最佳新人奖。

  红地毯秀越来越受关注,董洁(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徐静蕾接班主持人)陶红(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徐静蕾接班主持人 blog)袁立(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徐静蕾接班主持人 blog)三位美女不仅要负责奖项推介的主持,还将参加百花奖新推出的浪漫红毯电影时装秀。今年主办方邀请国内十大新锐设计师为每位明星量身定做红毯礼服,而每件礼服都会嵌入电影的元素。“吕秀才”喻恩泰将主持红地毯秀,对出席明星的衣着进行点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