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瓅《高兴》中抢戏:造型搞笑 喜感颇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7:42  每日新报
冯瓅《高兴》中抢戏:造型搞笑喜感颇高(图)
冯瓅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在今年的贺岁片中,阿甘导演的喜剧《高兴》别具一格。据悉,阿甘在该片中发掘了几位喜剧新星,其中极具喜剧天赋的新人冯瓅非常抢眼。

  在片中,导演特意为冯瓅打造了一款特殊造型——迷彩裤,一条腿长,一条腿短;腰间系的红腰带吊在两腿间;最关键的是还特地为他打造了一个西瓜太郎的发型。而这款造型让冯瓅整个夏天都噩梦连连,“我们拍摄的时间正好是六七月份,西安的天气特别热,我每天要顶着这顶假发,每次戴上不到一分钟就得摘下来,感觉快被闷死了。”最恼人的是,每次做大幅度动作时冯瓅都要小心翼翼,“因为假发很不配合,经常掉下来。”

  在影片《高兴》中,冯瓅饰演刘高兴(郭涛(听歌 blog)饰)的好兄弟五富,“贾平凹原著里的五富是个有心眼的人,但我把这个人物变得更纯净了,很可爱。”据冯瓅介绍,五富是整部片中最大的笑料,他的笨与刘高兴的学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没有文化,要求很简单,就是赚到钱跟老婆孩子一起好吃好喝地过小日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冯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