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奖嘉宾名单曝光 陈可辛吴君如合颁影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21:17  新浪娱乐
金马奖嘉宾名单曝光陈可辛吴君如合颁影后(图)

陈可辛吴君如夫妇合颁影后奖

金马奖嘉宾名单曝光陈可辛吴君如合颁影后(图)

范植伟将与刘心悠颁发最佳创作短片/纪录片

金马奖嘉宾名单曝光陈可辛吴君如合颁影后(图)

桂纶镁将与张钧宁颁发最佳剪辑

  新浪娱乐讯 第四十五届金马奖将于周六盛大举行,重要奖项的颁奖人名单终于火热出炉。曾分别拿下金马奖“最佳导演”及影后的陈可辛吴君如这对“金马Couple”,将首度同台颁发最佳女主角奖项;在《梅兰芳》中饰演日本军官的型男安藤政信,将搭配徐若瑄(金马奖嘉宾名单曝光陈可辛吴君如合颁影后(图) 听歌 blog)合颁最佳音效奖,预料将可为颁奖典礼营造一波波“吸睛”高潮!

  金马执委会公布最新贵宾名单,包括陈可辛、吴君如、陈奕迅(听歌)、姜大卫、高捷、范植伟、刘心悠(金马奖嘉宾名单曝光陈可辛吴君如合颁影后(图))等人都将出席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陈可辛搭配吴君如颁金马奖是两人电影生涯的“第一次”,同台画面绝对是当晚高潮,安藤政信与徐若瑄极具“东洋味”的搭配,预料将会在台中掀起哈日族追星热潮。

  香港歌王陈奕迅将与李玟(金马奖嘉宾名单曝光陈可辛吴君如合颁影后(图) 听歌)合颁“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及“最佳原创电影音乐”。香港和台湾的硬汉男生代表──姜大卫与高捷将合颁最佳摄影奖。新世代的房祖名(听歌 blog)吴建豪(听歌)则共同颁发最佳动作设计。

  台湾电影年轻世代的广告牌女星桂纶镁与张钧宁,也首度同台颁发“最佳剪辑奖”,今年以《渺渺》重返电影圈的范植伟也将与刘心悠一起颁发“最佳创作短片”及“最佳纪录片”等奖项。

  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6日于台中中山堂举行,由卫视电影台转播,陆续将有更多的闪耀巨星确认受邀出席,金马奖的热度将引爆影迷的热情,颁奖典礼势必成为华人世界甚至是国际影坛的瞩目焦点。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颁奖嘉宾名单

  最佳动作设计:房祖名、吴建豪

  最佳原创电影歌曲/音乐:李玟、陈奕迅

  最佳剪辑:桂纶镁、张钧宁

  最佳音效:徐若瑄、安藤政信

  最佳摄影:姜大卫、高捷

  最佳创作短片/纪录片:范植伟、刘心悠

  最佳女主角:陈可辛、吴君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马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