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二十四城记》献礼三八妇女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22: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曾做过小范围点映的贾樟柯导演的《二十四城记》,定于3月6日在国内正式上映。该片作为第61届戛纳电影节正式竞赛片,不久前被入选美国《电影评论》杂志2008年度十大佳片。而提早于“三八”节前上映,影片又以三代厂花的命运为主线,被认为是献礼“三八”节之作。

  导演贾樟柯表示,《二十四城记》早已靠海外发行成功收回成本,甚至还有颇丰的盈余。这次在国内上映,自己对票房也没有压力。“我相信《二十四城记》所表现的主题将会引起中国相当大一部分观众的共鸣,从目前的发行情况看,预售活动进展很顺利,已经有不少院线主动找发行方要求增加拷贝”。而上海东方的负责人表示,中国电影市场正在改变单一片种独霸的状况,“大片拥堵的贺岁档过后,像《二十四城记》这样‘讲述老百姓的故事’的文艺电影是一种很好的调剂,应该会有不错的反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二十四城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