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十四城记》票房过百万 卖版权已收回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0:10  北京娱乐信报

《二十四城记》票房过百万卖版权已收回成本
《二十四城记》海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电影《二十四城记》自6日起上映3天,票房已突破百万。贾樟柯透露,其实在去年的多伦多电影节上,该片仅凭出售海外版权,早已收回成本。

  《二十四城记》记录了飞机制造厂420厂的兴衰,贾樟柯这一次引发了更多观众的共鸣,很多观众在看了公交车售票员侯丽的故事后泪流满面,还有观众在和导演交流时直接提出要贾樟柯拍续集。

  贾樟柯和赵涛此次走访7个票房重镇。在飞机制造厂的迁出地沈阳,北方院线的负责人表示:“贾导的这个故事和沈阳息息相关,观众争相购买首映票,后来我们了解到,很多都是当年迁出的厂职工的亲属。”而在故事的发生地成都,票房也很火。太平洋院线负责人说:“一开始我们没有预料,现在调整了很多场次以满足观众的需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二十四城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