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窈窕绅士》28日公映 持票根与明星共享庆功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21:49  新浪娱乐
《窈窕绅士》28日公映持票根与明星共享庆功宴

《窈窕绅士》

  新浪娱乐讯 正在全国进行巡回宣传的爆笑爱情喜剧《窈窕绅士》28日即明天即将正式上映,影片发行方为感谢影迷支持,特举行“《窈窕绅士》观影幸运行动”,观众持28日票根将有望参加该片庆功宴,与孙红雷、林熙蕾零距离接触。

  《窈窕绅士》未映先红,近日有超过几万人的孙红雷林熙蕾的粉丝超前预购28日公映当天的电影票,更有从台湾飞来北京上海的电影团来为电影助阵!影片发行方华天下为感谢观众对《窈窕绅士》的关注与厚爱,特别面向全国范围推出“《窈窕绅士》观影幸运行动”作为回馈,凡9月28日《窈窕绅士》全国公映当天入场欣赏影片的观众均可参与,幸运者将获赠限量版明星亲笔签名照片,更有机会受邀亲临《窈窕绅士》电影庆功会,于现场接受明星亲手颁赠的神秘大礼,礼品超值丰富总价值10万元包括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等并将有幸在《窈窕绅士》续集中扮演角色。

  参与办法:

  请将9月28日《窈窕绅士》公映门票入场票根保留,并连同详细联络方式一起寄往以下地址,便可获得抽奖机会,全国范围内各大院线标明9月28日任意场次《窈窕绅士》门票均视为有效。限量版明星签名照片获得者将随机抽取产生;此外还将在参与活动的全国观众中 每个省抽取20名幸运者参加10月在北京举行的《窈窕绅士》电影庆功宴,届时将由孙红雷。林熙蕾亲自为幸运者颁发神秘大奖。

  《窈窕绅士》电影庆功宴将由新浪网全程现场网络直播。

  参与活动邮寄地址:

  华天下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9号华贸中心商务楼16号楼312室 邮编:100025

  TEL: +8610-65981661

  FAX: +8610-6598168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