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文玫瑰园别墅出售 侯家姐妹获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8:37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侯瓒已拿到调解书。”昨晚7时,侯瓒(侯耀文女儿)代理律师陈旭证实,经昌平法院调解,中国银行昌平支行与侯瓒、侯懿珊姐妹、北京玫瑰园别墅有限公司(简称玫瑰园公司)达成和解协议。侯家姐妹偿还昌平支行欠款、贷款本金及其相应利息超过330万元,侯耀文在玫瑰园别墅退还玫瑰园公司,待售出该房后原购房款将退给被告侯家姐妹。

  根据协议,侯家姐妹偿还原告昌平支行欠款138万余元,其中包括本金100万元、利息29万余元、罚息9万元。调解书显示,侯家姐妹已于今年3月23日支付了该款项。

  协议还规定,侯家姐妹在调解书生效之日起20日内,共同偿还原告昌平支行贷款本金200万元及至结清之日止的利息。

  调解协议还涉及到侯耀文在玫瑰园别墅的最终命运。侯家姐妹要将北京玫瑰园别墅区侯耀文别墅,退还玫瑰园公司。玫瑰园公司售出该房后,再将原购房款退给被告侯家姐妹,房屋退还时间和房款退款时间由侯家姐妹、玫瑰园公司另行商定。

  侯瓒代理律师陈旭表示,据他了解,侯瓒应该有能力偿还银行贷款。但资金具体来源,作为代理律师他不便详细过问。

  背景:

  2004年3月,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与中国银行昌平支行以及玫瑰园公司签订《楼宇按揭担保借款合同》,约定昌平支行向侯耀文提供人民币贷款500万元,期限120个月,年利率5.04%。玫瑰园公司对上述借款提供担保。2007年6月23日,侯耀文去世,尚欠原告借款本金人民币300万元及利息等未偿还。为此,昌平支行诉至昌平法院,要求偿还借款本金300万及利息等。

  (新京报记者张太凌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