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璇《歌舞青春》首次献唱 获邀进军歌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1:23  新浪娱乐
顾璇《歌舞青春》首次献唱获邀进军歌坛(图)

顾璇独唱《完美》

顾璇《歌舞青春》首次献唱获邀进军歌坛(图)

顾璇极具舞台表现力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舞青春》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片中所有歌曲都来自演员们的原声献唱,饰演洋洋公主的顾璇也是首次献声,诠释了《你的幻想 我的现实》和《完美》两首歌曲,更有音乐人对顾璇表现出来的音乐天分非常欣赏,欲邀请顾璇录制唱片进军歌坛。

  作为迪斯尼的重点影片,《歌舞青春》中国版的原声音乐制作上邀请到国内外顶尖音乐制作人加盟,包括了金培达、陈少琪、赵增熹、光良、麻吉兄弟等一批亚洲乐坛上的顶级创作人,力求为影片打造出最“青春悦耳”的音乐。而如何成功演绎这些音乐,也成了演员们面对的一大挑战。

       中戏表演系毕业的顾璇就坦言除了平时和朋友们去KTV唱歌,走进录音棚正式录制歌曲可是第一次。自己第一次站在录音室时,非常不自信,还曾经想过交给别人唱,自己专心跳好舞就可以了。不过经验丰富的老师一直鼓励自己不要紧张,放松下来好好唱,她这才顺利的把片中的歌曲唱了一遍,没想到老师听后觉得非常不错:“音域很广,咬字也很清楚,非常有潜力,可以录唱片了。”

  随着影片的上映,越来越多观众认识了顾璇,更有音乐人对顾璇表现出来的音乐天分非常欣赏,欲邀请顾璇录制唱片进军歌坛。对此顾璇表示,能得到专业人士的肯定心里非常开心,不过未来自己还是会将演艺事业的重心放在演戏上,音乐则可以作为锦上添花的爱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