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冬里的春天》宁露罗家英展现温暖情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1:12  新浪娱乐
宁露加盟电影《严冬里的春天》 宁露加盟电影《严冬里的春天》
电影《严冬里的春天》主创 电影《严冬里的春天》主创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香港金牌监制杨绍鸿、香港著名演员罗家英、陈秀雯、华谊新生代女星宁露等联袂打造的电影《严冬里的春天》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据悉,该片由曾创下收视奇迹的《宫锁心玉》的导演李慧珠执导,电影《严冬里的春天》以“关爱是一种持续的力量”为主旨,讲述了来自香港的义工翠娟、乐天、有才三人,怀着各自的目的来到内地的一个普通小镇,帮扶小镇村民。当地的孩子们在义工的关爱中逐渐成长。谈到此次主演电影《严冬里的春天》,宁露表示,很荣幸能够得到导演李慧珠和总监制杨绍鸿两位老师的提携,这部作品对于自己来说意义非同,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演绎,将爱心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