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劫席卷无线三小生 风流债牵扯性感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07:19  信息时报

  无线小生风流债还不清,林峰、吴卓羲(微博)与黄宗泽(微博)三天内先后牵涉桃色事件,且这些爱情陷阱都跟内地性感女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即使台庆剧目都没有这么精彩。黄宗泽还没解释清楚与胡杏儿(微博)分手是不是第三者介入,林峰就遭内地女星刘羽琦直斥吃完不认账,而吴卓羲更直接被爆与圈外富家女互发私密照片……

视频:颁奖礼秀恩爱成TVB明星分手魔咒 媒体来源:资料视频

  吴卓羲 传裸照给圈外富家女

  吴卓羲(Ron)前日被一名圈外富家女指证,一边声称爱张馨予(微博),一边跟她交往一年半,其间二人不停互通情欲短信,Ron又自拍半裸照及床照给富家女,女方更提供裸照给他,并租住在Ron楼下居住。香港媒体指出,曝光的微信声音和语调与吴卓羲本人有九成相似,且内容极为露骨。

  对此,吴卓羲仅承认与富家女认识了几年,但否认有交往,“是一场误会,她有打电话跟我讲不好意思,还说会发声明同我澄清。”而谈到自拍裸照赠富家女,吴卓羲指是平常事:“朋友之间很普通,又不是出浴照。”但前不久才单方面宣布分手的前女友张馨予却声泪俱下爆出男方分手后还一直想挽回兼求婚,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哭诉绝望,“前两天他知道新闻要被曝光,还传短信给我,说有人要炒作,还说希望我相信他。本来虽然已分手,但我还是相信他,我现在很失望、很绝望!”最后张馨予还告诫吴卓羲“以后要忠诚对待爱情”。昨日,张馨予还在微博上抓住吴卓羲不放,自爆热恋时曾将吴卓羲的英文名文在身上,但在写完感情已结束,她又接着写:“我会浴火重生,因为我遇见了一个对的人。”这个对的人被猜是早前一起约会被拍到的李晨。所以,这段感情是三角恋还是四角恋还无法下定论。

  林峰 占完便宜不认账?

  林峰和潘霜霜(微博)的床照事件热度还未完全退去,近日又跟吴千语传出绯闻,更想不到的是,再被爆去年搭上内地模特刘羽琦,林峰例牌否认,却招来女方的大反击,直指林峰是花心“影帝”。

  报道称去年9月于北京某生日派对上林峰与刘羽琦首次见面,彼此交换电话后,林峰发动短信攻势追到女方,去年底女方更在林峰老家厦门过圣诞,连家长也见了。但林峰透过经纪人说:“我真的跟她不熟,就算她讲什么都不回应。”

  对此,刘羽琦冷笑回应说:“之前有朋友跟我讲他很花心,现在我终于发觉了,他不是一个好人。(去年是否跟他过圣诞节?)那时他对我很好,经常主动找我。我不想再提这个人,他不认不要紧,我有跟他的短信,只是不想搞大这事,只想说他不是好男人。”刘羽琦更自爆常常在林峰家约会,所以对他家中摆设了然于胸,最深刻的是睡房满布很多男生玩具。

  黄宗泽 为柳岩(微博)牵涉其中感抱歉

  黄宗泽与胡杏儿分手后,昨日首度现身机场,准备到台湾开工拍剧的他笑容欠奉,提到内地女星柳岩声泪俱下否认是第三者,黄宗泽表示分手是他与胡杏儿之间的事,但牵涉到很多人,很无辜,不好意思。他再度澄清与女友分手与第三者无关,并指与柳岩只拍过两天戏,之后已经没有见面。提到胡杏儿当日承认分手时伤心落泪,他也直言希望复合,“希望,但迟些再说”。当提及过往扬言视胡杏儿为结婚对象,现却分手收场会否感到可惜,黄宗泽终按捺不住,眼泛泪光地抛下一句:“不想再讲。”乐易玲前晚也再次力撑爱将,表示这次分手一定无关第三者,但同时透露黄宗泽以前确实很花:“好多年前了,一定不是这四年,年轻时一定爱玩,杏儿当时原谅放下了。”

  不同于黄宗泽和胡杏儿的不愿多说,被卷进事件中成为“小三”的柳岩则很高调,又发声明又接受媒体采访,还委屈地落泪。柳岩前日到香港拍电影并会见传媒,她表示不能因为她穿得性感,就认定她是“小三”,本身也有圈外男友,大家感情稳定又简单。说到此处,她已忍不住落泪说:“我觉得自己很委屈无辜,也不知为何被炒作,男友对我很好,我不能令对方蒙羞。”柳岩还自认是内地红人,不用靠黄宗泽炒作宣传:“我想说,在香港红的,在内地未必红,我在内地挺红,也有自己为人所赏识的作品,不用这些炒作宣传。”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伦敦奥运开幕 7人点圣火 憨豆爆笑穿越剧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陕北煤二代热衷做官 开宝马拿两千月薪
  • 科技苹果维修iPhone“留皮换瓤”引发争议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选手时尚穿着 运动鞋披英伦皇室婚纱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