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刘若英否认全裸出镜 称拍的不是色情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7:55  新浪娱乐
组图:刘若英否认全裸出镜称拍的不是色情片

刘若英

组图:刘若英否认全裸出镜称拍的不是色情片

《绑架》剧照

组图:刘若英否认全裸出镜称拍的不是色情片

刘若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星皓投资,导演罗志良执导,林嘉欣刘若英主演之电影《绑架》,将于六月十四日香港上映。

  近日有消息称作为女主角之一的刘若英为配合剧情需要,竟不惜弃用替身,众目睽睽下全裸上阵,引起了媒体广泛关注。面对媒体的连串追问,刘若英为正视听,终于在16日透过自己的官方网页作出澄清。 刘若英的声明强调自己是尊重导演,尊敬电影,拍摄的过程中也和大家合作愉快。当她第一次看到剧本时,其中一场戏份是她被绑匪要求脱光衣服,跟绑匪进行交易。“我有向导演罗志良询问尺度问题,但导演一句:‘我拍的不是色情片!’,我竟面红起来。听完导演的话,感觉自己好象对导演不敬。我想,我的确尊敬电影,我是没有用替身,但是,脱多少?有没有脱光?我想我不用说就应该明白。正如导演所说‘我拍的不是色情片!’,何况大家都不喜欢看我裸体!”

  刘若英同时亦感谢影迷关心,因为部分影迷纷纷查询电影《绑架》何时能够订票及上映时间,以行动支持奶茶及导演罗志良,刘若英感十分欣慰。(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