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容祖儿李准基广告写真挥洒糖果般色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4:56  新浪娱乐
组图:容祖儿李准基广告写真挥洒糖果般色彩

容祖儿李准基摇摆动力

组图:容祖儿李准基广告写真挥洒糖果般色彩

两人浑洒自如

组图:容祖儿李准基广告写真挥洒糖果般色彩

切磋舞艺

组图:容祖儿李准基广告写真挥洒糖果般色彩

韩国巨星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亚洲天后容祖儿(组图:容祖儿李准基广告写真挥洒糖果般色彩 听歌 blog)(组图:容祖儿李准基广告写真挥洒糖果般色彩 听歌 blog)三度获邀成为某品牌的代言人,于早前更破天荒联同韩国巨星李准基拍摄全新一辑SHAKE N’ DIP之电视及平面广告。是次概念主要由活力充沛的JOEY和准基活泼地边跳舞边享用最新口味。两人在HIP HOP音乐下各施舞姿,摇摆动力和节拍感都十分强劲。虽然二人语言不太相通,但跳起舞来两人互相交换眼神便已相当有默契!加上鲜艳夺目的服装,令首次和JOEY拍摄电视广告的李准基也为二人的合拍程度而感到兴奋!

  JOEY对于历时十数小时之拍摄过程依然感到好奇新鲜,因为今次能够与李准基合作是中韩交流文化的机会,切磋舞艺,这个经验也非常难得。而且今次二人要模拟与可爱的麦乐鸡和薯条起舞,也是一个有趣的新体验,所以很期待看看最终的拍摄效果。她笑谓在广告演出前都不知道原来李准基的舞艺是如此精湛的,别看他平时斯斯文文,其实跳起shake shake舞时,表现浑洒自如,“舞”功一流。她很开心可以在过程中认识他多一点,合作得亦很愉快。!

  而李准基很高兴邀请他到香港参与这次广告演出,因他自小就爱上该品牌食品,小时候更经常和家人一起去用餐,因此很高兴能够有机会拍摄广告,让他忆起快乐的片段。今次能够与祖儿来一次中韩cross over,让整个拍摄过程出奇地流畅,也很享受香港人热情的招待,亦很欣赏所有的工作人员,大家合作得很愉快,盼望短期内可以再来香港拍摄广告。 对Joey赞赏他“舞”功一流,他笑谓只是因为大家比较认识他拍剧的造型,所以都不了解他也会跳舞的。 其实自己特别喜欢popping(是hip hop的一种),因为喜欢其强劲的节奏,明快而具挑战性的舞步,适合他“无时停”的性格。平时也有学习不同类型的舞蹈,从而加强自己的造诣,希望将来有更多机会为大家表演。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