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率先拍便民宣传片变身地铁导游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6:40  京华时报
李冰冰率先拍便民宣传片变身地铁导游员(组图)

李冰冰认真研习剧本

李冰冰率先拍便民宣传片变身地铁导游员(组图)

李冰冰成为首批进入十号线的乘客

李冰冰率先拍便民宣传片变身地铁导游员(组图)

李冰冰和任泉做便民导游

李冰冰率先拍便民宣传片变身地铁导游员(组图)

李冰冰手握十号线地铁卡兴奋不已

  李冰冰(李冰冰率先拍便民宣传片变身地铁导游员(组图) 听歌 blog)任泉(李冰冰率先拍便民宣传片变身地铁导游员(组图) blog)受相关交通部门邀请,拍摄了十个系列“便民服务型”地铁宣传片,呼吁大家选择环保便捷的地铁出行。在地铁10号线的拍摄现场,李冰冰更是化身为地铁导游,对着摄像机详细介绍10号线各站的位置,颇有几分专业导游的架势。届时,李冰冰和任泉首先拍摄的宣传片将引导其它众星拍摄的短片,迎接北京奥运的中外游客。

  在10号线“北土城站”的拍摄现场,李冰冰以白T恤搭配牛仔短裤亮相,少了明星的气势,却多了几分亲和感。任泉则一身西装亮相,看上去更像一个白领上班族。拍摄过程中,两人不仅要按照要求摆出各种姿势便于摄影师拍摄平面图片,还要对着镜头详细介绍10号线到达各站位置以及10号线与1号线、13号线、5号线、8号线和机场快线的换乘站情况,俨然10号线的明星导演。虽然只是拍简单的宣传片,但不论李冰冰、任泉,还是导演、摄影师都相当认真。李冰冰甚至还在拍摄间隙向周围熟悉地铁线路的工作人员咨询一些具体的线路问题和站点周边的景点情况。再根据了解到的情况提出脚本中一些不太准确、不太口语化的台词,同导演商讨并加以修改。

  李冰冰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以前很少有机会坐地铁,但以后将尽可能地选择地铁出行。“地铁相比开车和公交车来讲,是更环保的出行工具,可以减少尾气排放,希望大家尽可能选择地铁出行,也算支持环保的一种方式。”

李冰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