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富豪排行爬得越高摔得越惨 妮可布兰妮踪迹全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福布斯》“艺人权力榜”评选出今年最有影响力的100位文体界名人,曾风光无比的妮可、布兰妮等踪迹全无

  早报讯美国《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了“艺人权力榜”,评选出了今年最有影响力的100位文体界名人。排在榜首的是从演员变成导演的梅尔-普森。梅尔-普森成为此次的大赢家似乎并不意外,他拍摄的电影《耶稣受难记》的上映引起巨大轰动,票房也赚了2.1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亿美元。

  去年赚入80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手泰格-兹名列第二,第三名是美国著名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普拉。前年排在榜首的汤姆-鲁斯,去年曾从榜中彻底消失,但今年他绝地反攻,升回第4名。他的前妻妮可-德曼,去年还排在第16位,今年却进不了前100名。滚石乐队虽然赚到5100万美元,不过排在第5名。第6名是《哈利-特》作者罗琳,她的收入甚至超过了第二名伍兹,为1.47亿美元。

  据了解,去年的榜单中40%的人未能挤进今年的前100名,排名榜负责人表示,名次不完全是看收入。“总体来说,主要是名气和钱的结合。”在百人名单中全是大家所熟悉的名字,珍妮佛-佩兹、艾米纳姆、贝克汉姆等。值得一提的是,也许是由于《六人行》落下了帷幕,去年排在榜首的珍妮佛-妮斯顿仅仅排在第17名。

  前任美国总统克林顿因去年在文艺圈表现活跃,因此在今年的“权力榜”中排在第51名,不过他在网络点击次数的排行榜中却赢得第一名。克林顿在新闻报道量、电视访问次数两项排行榜中同样也都位居冠军。“小甜甜”布兰妮-皮尔斯自2002年获得第一名后,就再也没有在前100名里出现过。

  评选标准

  选“权力榜”是《福布斯》一年一度的传统选举,在艺人(包括文体界)选举方面,《福布斯》以艺人上一年的收入为主要评选标准,同时也会考虑他们在全年里的知名度、曝光率等多项指数。

  今年的权力榜以艺人从2003年6月至2004年6月间的事业成就为评选范围,其中年收入为全年净收入,艺人付给经理人以及律师的费用未计算在内。媒体曝光度由美国Lexis-Nexis公司统计,网络点击率根据Google提供的数据统计得出,电视曝光度由Factiva公司统计得出。所有收入数字以美元计。

  十大名人上榜理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妮可-基德曼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