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布兰妮已有身孕遭母亲逼婚 贴钱嫁人年底当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8:25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虽然小甜甜布兰妮的一举一动向来出人意料,但她上周突然宣布已经同现任男友凯文订婚的消息还是再一次让人感觉有点突兀,但据美国报章报道,这位流行歌坛天后此举亦属“情非得已”——因为她已“珠胎暗结”,并将在今年圣诞节前后当上母亲。

  就在上周,布兰妮突然宣布已经同现任男友凯文订婚,甚至还不惜一掷3万美金为准新郎添置了衣服行头以示庆祝。据报道,布兰妮突然订婚乃事出有因,因为她已经有孕在身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宝宝的预产期是在今年11月份,布兰妮的母亲琳妮因此极力赞成女儿尽快订婚结婚,以免举行婚礼时带着个小孩或者未婚就大着个肚子成为世人的笑柄。

  据一位与布兰妮一家非常熟悉的人透露,布兰妮母亲在家中说话很有权威,“布兰妮完全都听她的,过去是这样,现在也这样;同时,琳妮又是个观念比较传统的母亲,她希望一切都按照老规矩来办,所以和布兰妮上次草率的55小时婚姻不同,布兰妮这次是按部就班,先订婚、后举行婚礼。”甚至有知情人士称,布兰妮日前因弄伤膝盖而取消演唱会其实只是一个借口,实际上是为了保护胎儿。

  而昨日亦有消息指,这次主动求婚的不是凯文,而是布兰妮。在跟凯文拍拖一段时间后,布兰妮忽然要求凯文娶她,但凯文说:“要求婚也不应该由你来求呀。”说罢即跪在地上向布兰妮求婚。更让人意外的是,据美国媒体透露,布兰妮目前手上戴的订婚戒指,并不是凯文买给她的,而是她自掏腰包购买的,看来,布兰妮这次真是贴钱嫁人!

  另外,贾斯汀与布兰妮尽管已经分手很久,但是最近有报道指贾斯汀将要为他这位前女友写歌。看来,两人在各自找到新伴侣之后,或许想重新做回好朋友。 东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