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计划终端塔取景 借助电脑技术增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1: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24日报道,《蜘蛛侠3》计划在克里夫兰的标志性建筑——摩天大楼“终端塔”取景拍摄。克里夫兰电影委员会22日宣布,由托贝·马奎尔和柯尔斯滕·邓斯特领衔主演的新一集《蜘蛛侠》将于4月拍摄外景。克里夫兰之所以取代纽约成为影片的外景地主要原因在于,封锁纽约的街道实在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为了能在一定程度上支持《蜘蛛侠3》的拍摄,克里夫兰政府决定在城市的会议中心划出免费的摄影棚用地。

  由少量人员组成的第二摄制组将拍摄影片中的动作场景,但并不是所有演员都在这些场景中亮相。有消息人士怀疑说,马奎尔和邓斯特有可能参与动作场景的拍摄,拍摄时间预计为10天。负责电影特效工作的艾伦·塔斯克斯说,克里夫兰的建筑高度虽然不能和纽约相比,但并不影响影片的场面效果。他表示克里夫兰矮小的摩天楼可以借助CGI(电脑生成图像)技术增高。由萨姆·莱米执导的《蜘蛛侠3》预计在2007年5月首映。(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