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润发变身留着山羊胡的"海盗" 11月再度来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06 都市快报

  迪斯尼公司打造的《加勒比海盗》曾经在2003年取得了相当不俗的票房成绩,这也让《加勒比海盗》第二部和第三部的拍摄成为顺理成章的事情。2003年11月,虽然比美国的上映时间晚了5个月,但该片是依然取得了超过3000万元票房的佳绩。前日,由原班人马打造的《加勒比海盗2》在美国加州举行了盛大首映礼,7月7日将在北美全线上映。

  昨日,记者从中影公司方面获悉,《加勒比海盗2》的引进事宜目前正在商谈之中,
不过影迷想在近期欣赏到该片的愿望恐怕难以实现,该片最有可能的是和第一部一样,延后5个月预热“贺岁档”。

  《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PiratesoftheCaribbean2:DeadMan'sChest)最受中国影迷关心的是,周润发首次以白色山羊胡的形象出演一名海盗船长。中影方面称,虽然他们暂时还未排定这部影片的档期,但是引进事宜早已经开始了。因为第一部当年创下票房佳绩,所以此次续集的引进没遇到太大问题,只待双方协商好条件,就能排定档期。

  那这样一部重头大片为何无缘近期银幕呢?主要原因就是现在内地影院的档期已经排满———7月份主打《超人归来》《碟中谍3》;8月份的主要档期排给了暑期档唯一的华语大片《龙虎门》;9月起,小刚会携其《夜宴》而至;10月是成龙(blog)认定的“幸运档期”,所以他和《新警察故事》导演陈木胜再次合作打造的《BB计划》又将刮起成龙旋风。就这样,《加勒比海盗2》很有可能重走2003年《加勒比海盗》的上映老路,北美的暑期档强片,在内地一直推迟到11月份,成为中国“贺岁档”之前的“开胃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