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马特-狄龙和凯特-哈德森携手《电灯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6:26 新浪娱乐
凯特-哈德森谈新片《电灯泡》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马特·狄龙、欧文·威尔逊以及凯特·哈德森一起主演了新片《电灯泡》。

  马特·狄龙和凯特·哈德森分别扮演卡尔和莫利,他们刚刚结婚开始新的生活,但他们的幸福新家却遇到了麻烦。

  凯特-哈德森解释说:“我们从蜜月回来,另一个男人被赶出了他的公寓,失了业,身上一文不名,只能睡在酒吧里,我的老公对他说不能住在我们家,但接下来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大家都快疯了,但后来我开始和这个男人有了关系,我的老公很生气,也很吃醋,但最终所有的麻烦都解决了。”

  《电灯泡》定于7月14日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