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特一边宣传一边忙“生产” 还想再要一个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20: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布拉德·皮特2日在为自己的新片做宣传时证实,他和爱妻安吉丽娜·朱莉正准备再要一个小孩。皮特和朱莉带着他们的孩子在威尼斯谈论他接拍的一部讲述西部逃犯杰斯·詹姆士的新片。该片正在这里举行的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参加金狮奖的角逐。

  皮特和朱莉已经有4个孩子,包括夫妇俩亲生的15个月大的女儿夏伊洛。朱莉还分别从柬埔寨、埃塞俄比亚和越南收养了3名年龄相近的孩子。当被

意大利州电视台问及他们是否准备要第5个孩子时,皮特回答说:“是的,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他没有透露,他们是自己再生一个还是再收养一个小孩。

  2日早些时候,皮特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做父亲很有意思而且自己能胜任,尽管睡的时间少了。当被问到在一段较短的时间内突然有了一个六口之家的感觉时他说:“这是我拥有的最大的乐趣,也是我经历的最大的痛苦…有4个小孩让我做事效率高多了,因为当我工作的时候,我真的必须全身心投入。我知道我没有时间做其它事。实际上,对此我感到非常满足。”

  安德鲁·多米尼克执导的这部《暗杀神枪手》(The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 by the Coward Robert Ford)由皮特、卡西·阿弗莱克和萨姆·谢菲尔德主演。皮特将该片描述为“与其说是一部西部片还不如说是一部黑帮片”。皮特在片中饰演在生命的最后一年因同伙和朋友可能的出卖而陷入精神错乱的詹姆士。(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