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重勋将主持短篇电影节开幕式 安圣基任执行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6:41  新浪娱乐
朴重勋将主持短篇电影节开幕式安圣基任执行长

朴重勋

  新浪娱乐讯 演员朴重勋将担任第5届亚洲国际短篇电影节开幕式主持人。30日,电影节组委会表示:“朴重勋将于11月1日下午6点在首尔光华门举行的第5届亚洲国际短篇电影节开幕式担任主持人。”朴重勋此次因为与连续3年担任电影节执行委员长的安圣基友情,担任主持。

  届时开幕式将由安圣基执行委员长和李昌东评审委员长以及全世界各国24名海外嘉宾参加。开幕式中将由歌手李朱汉的演出,还播放3部上映作。

  第5届亚洲国际短篇电影节将于11月1日开始至6日在首尔光华门举行。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