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亿元打造真人版《七龙珠》 周星驰任制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37  新闻晨报

  《七龙珠》是影响最广最为成功的日本漫画之一。这部由鸟山明创作的漫画最早刊登于《少年跳跃》漫画杂志,后来又改编成小说、游戏和动画片,《龙珠》系列在全球产生超过40亿美元的利润。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决定斥资1亿美元拍摄《七龙珠》电影真人版。

  昨日记者致电周星驰经纪人魏达森,他告诉记者:“福克斯最初是想让周星驰担任该片导演,因为他们觉得《长江七号》是外星人题材的电影,周星驰拍完之后应该轻车熟路。但是周星驰却表示自己只拍自己原创的东西。”这已经是周星驰第二次婉拒福克斯公司让他担任导演的邀请,十年前该公司就已购买了《食神》的版权,并找来金·凯利担任主角,但是被周星驰以“不愿重复创作”的理由推辞。周星驰表示,他愿意担任该片制片人是因为鸟山明的这部漫画他特别喜欢,“从小到大我都在看,里面那些天马行空的构思很有创意。”据悉,周星驰将主要负责指导该片剧本、特技以及动作创作。

  该片导演最终选定为拍摄过《死神来了》系列的华裔导演黄毅瑜,贾斯汀·查特文饰演男主角悟空,而其他几个核心创作群也沿用了《死神来了》的班底。演员方面,已确定的有詹姆斯(blog)·马斯特斯演反派短笛大魔王。对于其他演员,周星驰想起用陈冠希(听歌)扮演贝吉塔的儿子特兰克斯,张雨绮饰演孙悟空的老婆琪琪,在《功夫》中扮演过斧头帮老大的陈国坤扮演阿乐,“因为阿乐喜欢扮成李小龙,陈国坤也喜欢。”而在拍摄《长江七号》时认下的干女儿徐娇,周星驰则想让她继续反串扮演悟空的儿子孙悟饭,“不过这只是他个人的想法,能不能得到福克斯公司的认同,还要大家继续协商。周星驰当然是想更多起用中国演员。”魏达森称。据悉,影片前期筹备工作目前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预计将于今年底、明年初在墨西哥开机,计划于明年8月15日上映。曾玉/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星驰 贾斯汀 张雨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