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无所依》纽约影评人协会奖再下一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1:47  金羊网-新快报
《老无所依》纽约影评人协会奖再下一城(图)
《老无所依》获纽约影评人协会奖

  又到了大大小小的奖项出炉的季节。周一,纽约影评人协会颁奖,电影《老无所依》在不久前获得美国国家评论会奖最佳电影后再下一城,横扫最佳影片、导演、男配角、编剧四项大奖,加重了它进攻奥斯卡的砝码。

  科恩兄弟根据普利策奖得主科马克·麦卡锡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老无所依》,目前已经获得了两个评论协会的最佳电影奖项。据悉,纽约影评人协会内部围绕《老无所依》与《未血绸缪》哪部杰作更胜一筹而展开了激烈的争论。最终,《老无所依》以微弱优势制服劲敌获得四个奖项,《未血绸缪》的主角丹尼尔·戴刘易斯则荣膺了影帝,电影还获得了最佳摄影奖。《未血绸缪》之前在洛杉矶影评人奖上则打败《老无所依》获得最佳电影。媒体纷纷预测这两部电影将在奥斯卡上争个你死我活。

  女星茱莉·克里斯蒂凭着《柳暗花明》中老年痴呆症的角色封后,不知道这个特殊的角色会不会获得奥斯卡评委的青睐。

  (王佳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