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瑟斯彭拒绝与沃恩拍激情戏 只因暴露太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7:10  新浪娱乐
威瑟斯彭拒绝与沃恩拍激情戏只因暴露太多(图)

瑞茜-威瑟斯彭

威瑟斯彭拒绝与沃恩拍激情戏只因暴露太多(图)

文斯-沃恩

  在爱情喜剧《四个圣诞节》的拍摄现场,主演瑞茜-威瑟斯彭(瑞茜-威瑟斯彭吧)和文斯-沃恩一直冲突不断,随着矛盾的不断升级,这位女一号最终作出拒绝与沃恩拍摄床戏的决定,虽然这场戏是影片的一大卖点。

  剧组的一名消息人士对《纽约邮报》表示:“拍摄激情戏一直是威瑟斯彭的一个老大难问题。虽然这些场景像《美国派》一样氛围轻松、充满笑料,但威瑟斯彭却是一个过于拘谨的女人,她总觉得暴露得太多了,已经突破她所能接受的尺度。”

  尽管这位奥斯卡(奥斯卡吧)影后在好莱坞的片酬已经高得惊人,但在与沃恩的争吵中,威瑟斯彭不可能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原因很简单:沃恩是《四个圣诞节》的制片人之一,换句话说,是她的顶头上司。而除了担任制片人外,这位现年37岁的男星还负责剧本的大部分创作工作。

  此前就有报道说,31岁的威瑟斯彭对沃恩在片场的表现非常不满。虽然她工作积极卖力,一直按计划完成拍摄任务,但沃恩却表现得十分懈怠,忘词成为他的家常便饭,而更令威瑟斯彭感到气愤的是,没有他的戏份的时候,这位老兄要么在片场闲逛,要么就是干一些蠢事。

  《四个圣诞节》的故事围绕一对夫妇展开,他们的父母都已离异,相互之间矛盾重重,为了不在见面时激化矛盾,他们决定分别与父母庆祝圣诞节,说到这,我们便不难理解片名为什么叫“四个圣诞节”了。(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