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拉-奈特利欲弃影从学 不愿一辈子做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21:54  新浪娱乐
凯拉-奈特利欲弃影从学不愿一辈子做演员(图)

凯拉-奈特利

  出演热门影片《赎罪》凯拉-奈特利表示,她不可能一辈子当演员,有朝一日,她还是会回到学校,学习一门能够让自己谋生的专业。

  奈特利说:“我觉得演员这个工作变数太大,一夜成名和一文不值都只是瞬间的事情,这是一种挑战,也是它最大的魅力所在,我喜欢这种感觉。但我并不打算一辈子做演员,虽然有时候也会骑虎难下,必须硬着头皮往前走,但我认为可以有其它选择,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现在,我还不知道自己应该学点什么,一旦想明白了,我就会重返校园。我打算在学校学习一门能够谋生的专业。”

  据这位年仅22岁的女星透露,她打算在2008年少接点戏。奈特利解释说:“一直以来我都太忙了。我曾经在周末的时候连续工作32个小时。工作的目的是为了生活,但生活的目的决不是工作。坦白地讲,我一直考虑在生活和工作中间找到一个平衡点,但身处片场的时候,这种想法根本不可能实现,不过就是个想法而已。”(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