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末世凶煞》破纪录 凯瑟琳-海格尔喜剧叫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9: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九年前的《死亡习作》借互联网大玩故弄玄虚而横扫票房,今年派拉蒙的低成本惊栗动作片《末世凶煞》同样靠玩神秘杀出,上周五在美国公映首日即劲收一千六百八十万美元(约一亿三千一百万港元)称霸单日票房榜,创下历来一月上映日纪录,料周末三日会有近四亿港元票房,比预期高一倍;而该片上周四在港上映亦以八十三万港元登NO.1。

  另外,比《末》早五日上映的爱情喜剧《27宜嫁》上周五则以六千万港元登上亚军,香港方面亦排第三,证明女主角凯瑟琳-海格尔甚有叫座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