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奖颁奖周日即将上演 希尔顿想秀被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5: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第80届奥斯卡奖颁奖盛典周日即将上演,尽管最终大奖花落谁家,还不得而知,但明星们谁都不会放过这场秀。这不,连是非女希尔顿也拼命削尖脑袋往里钻,之前已经花费了400万美元打造超级豪华礼服,但却在日前遭主办方拒绝出席,理由很简单---不够格。有消息称,希尔顿知道奥斯卡主办单位完全不给面子,当场气哭。有人想参加,但无望;有人能参加,却身不由己。由于《色,戒》被拒,孙红雷就成了本届奥斯卡惟一的中国元素,他参演的《蒙古王》入围了最佳外语片提名。之前曾表示希望“走走红地毯”的孙红雷目前正在《梅兰芳》剧组赶工,届时陈凯歌是否批假还是个未知数。

  另据美国《广告时代》周刊报道,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广告价码再创新高,美国广播公司一段30秒长的广告片收费高达182万美元,比去年上涨了7%。(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