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阿弗莱克偶像变导演 《直指刀锋》将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1:41  新京报

  编剧导演什么都会的本·阿弗莱克《失踪宝贝》之后再次出击,将要导演新片《直指刀锋》(The Blade Itself)。

  《直指刀锋》是一部犯罪题材的影片,根据马库斯·萨基的小说处女作改编,主人公是两个打小就是好朋友的男人,小时候他们一起小偷小摸,长大后走上了不同的道路。本·阿弗莱克因编写《心灵捕手》的剧本而闻名好莱坞,后来成了一个被指演技极差的偶像派明星,去年作为编导推出的《失踪宝贝》获得了很多好评,今后他将主要作为导演在好莱坞行走江湖了。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