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生孩子拖垮《人物》杂志销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04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生孩子拖垮《人物》杂志销量(图)

妮可与老公

  新浪娱乐讯 刚诞下爱女Sunday Rose的妮可-基德曼,最近向《纽约邮报》发电邮分享初为人母的喜悦,又指女儿皮肤滑溜。老公凯斯-厄本(Keith Urban(听歌))7月17日再在博客上多谢各界祝福,表示一家安好。不过,有报道指《People》以妮可产下爱女做封面的一期,销量比平时差!

  另外,同样荣升人母的杰西卡-艾尔芭,最近与老公卡什-华伦(Cash Warren)及爱女Honor Marie登上西班牙版《OK!》封面。(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