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今夜12点半价登场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2:0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9月的第一部大片《木乃伊3》今晚12点开始在杭州上映,虽然距离北美上映已有一段时间,但大片的魅力要大银幕才能体现,杭州影迷依然对它充满了兴趣。

  昨天,记者从杭州各大影院获悉,今晚12点影院以半价迎接《木乃伊3》。杭州近江电影大世界还搞“买一送一”,即买一张《木乃伊3》,送周迅(听歌)主演的《李米的猜想》电影票一张,另有免费观影者20名,可以打电话到该影院报名。杭州UME影院今晚为《木乃伊3》的影迷安排了寻宝游戏,而该影院整个9月所有电影全是半价,要看《木乃伊3》也大可慢慢来。

  《木乃伊3》充满了中国元素,剧情有点生拉硬扯,远不如《木乃伊1》和《木乃伊2》,但不去深究也会觉得挺热闹,是一部典型的爆米花电影,看着还行,看完就忘。        

  本报记者 陆芳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