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确认领养美国小男生 筹建豪华婴儿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1:31  金羊网-新快报
安妮斯顿确认领养美国小男生筹建豪华婴儿房
安妮斯顿抱小演员

  据最新一期《Star》杂志爆料,他们手中握有安妮斯顿领养小男孩的手续资料,确认她就要成为正式“代理妈咪”!和布拉德·皮特离婚之后一直想要一个孩子的安妮斯顿,却苦于无生孩子的对象,结果拖到现在40岁,终于熬不住了。

  据说,自知生理时钟没时间的安妮斯顿,在征询好友雪莉·克劳(两年前也领养了一个小男孩),以及前夫皮特的意见之后,积极寻找领养经纪公司帮她办手续,目前已经成功了一半,只消等待好消息就成啦。

  不过,与朱莉的“小孩遍布世界各地”不同,安妮斯顿特别明定自己一定要美国小孩,而且还要是小男生。这些条件增加了领养的困难度,因此迟至今天才有好消息。

  据报道,安妮斯顿现在已经在家开始装修布置婴儿房,以她以前对好友寇特妮·考克斯女儿的大方,想必自己的育婴房也会美轮美奂吧?没错!她为了布置房间投下将近25万美元,甚至在寻觅高素质的保姆,务必要让自己的孩子,继阿汤哥的小女儿公主之后,成为好莱坞第一把交椅的小王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妮斯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