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滴血5》改拍科幻?史泰龙对决生化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3:05  新京报
《第一滴血5》改拍科幻?史泰龙对决生化战士
《第一滴血5》发布了预告海报,背景上的恐怖眼睛暗示着兰博的对手不是普通人类

  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自导自演的《第一滴血5》将拍成科幻片,完全颠覆前四部的风格。

  美国《综艺》在几天前曾透露了该片的简单剧情。根据制片公司怒族/千年影业公司的消息,史泰龙扮演的兰博将营救一名年轻姑娘,这个小姑娘被美国和墨西哥边界的毒枭所绑架。

  不过,美国权威的电影AICN网站昨日爆料称,《第一滴血5》的真正剧情与先期报道有较大出入。史泰龙扮演的“兰博”不仅不会在美国开战,相反还会移师太平洋西北部。在那里,美国军方进行着一项秘密研究,研制没有任何负罪感的生化“杀人战士”。兰博知道之后,将想方设法去追捕并除掉这些杀人机器。这一次,兰博终于从被追捕的对象变成了追捕者。

  另外,该片也对外公布了官方片名《第一滴血5:野蛮追捕》,影片将于明年春天开机。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