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苏有朋与美丽“新娘”现身广州婚纱影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12日17: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苏有朋要结婚了?前天下午,本报记者接到报料电话,称苏有朋来到广州一婚纱影楼,于是火速奔赴现场,原来是苏有朋主演的电影《手足情》需要一张他与剧中女友卢淑仪的订婚照。

  苏有朋没料到在此遭遇记者,显得稍不自然,但他还是礼貌地请记者耐心等待他化完妆再说。经化妆师一番精心化妆,小苏顿时光鲜不少魅力大增,而已经是“言情高手”的他果真经验丰富,一对摄影师的镜头就马上进入剧情——自然地摆出对卢淑仪爱如蜜糖状,于是轻轻松松10分钟就完成婚照拍摄。这时苏有朋上身着结婚礼服、下身依然着一条随意的牛仔裤,与记者聊了起来。

  记者:你近期在些什么?

  苏有朋:最近正在拍电视剧《拍案惊奇》和电影《手足情》。我的新专辑《不止深情》也将在8月底推出,其中有一首叫《来生缘》的歌是翻唱刘德华的,所以自己感觉压力很大。

  记者:这次唱片的风格与你以前的有什么不同?

  苏有朋:这张唱片有很多种风格,有摇滚音乐也有电子音乐,既显示了我活泼的一面也显示了我成熟的一面,毕竟我也不小了,已经28岁了。(笑)

  记者:有没有想过开演唱会?

  苏有朋:有啊,开演唱会是我短期的目标,我希望能在南方先开,也许会在广州首开个唱呢。

  记者:你演过的角色似乎都是正派,有没有想过演那种坏坏的反派?

  苏有朋:只要有好的剧本、完整的角色,我不介意演反派,但我不会为反派而去演反派。

  记者:你跟林心如赵薇都演过情侣,怎样评价你的两位拍档?

  苏有朋:他们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赵薇是一个很聪明的女孩子,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林心如为人很随和,特别好相处。

  记者:你好像拍电视剧比较多,拍电影比较少。

  苏有朋:因为拍电视剧虽然较辛苦,但播出的时间比较长,电影总有一段上映的时间限制。

  记者:拍电影可是更容易出名呀,章子怡就是拍电影出身的,她现在可是当红炸子鸡。

  苏有朋:几年才出一个章子怡啊?

  本报记者 庄园 实习生 黄洁茹 黎明 摄影/魏辉

   娱乐新闻短信 星情星事早知道
      电影信息短信 新片好片别错过

发表评论|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苏有朋访谈:“我不能再假纯了”(附图) (2001/08/10 12:54)
苏有朋新专辑《不只深情》翻唱刘德华《来生缘》(附图) (2001/07/30 16:58)
苏有朋不想做“花瓶” 再演“五阿哥”(附图) (2001/07/30 15:05)
苏有朋近日透露 《还珠格格3》将于年底开拍 (2001/07/26 10:25)
歌友会商业操作引发不满 苏有朋西安代人受过(附图) (2001/07/24 15:03)
亦失亦得话青春--独家专访苏有朋(附图) (2001/07/24 11:10)
西安举行歌友会 苏有朋遭靓女歌迷狂吻(附图) (2001/07/21 14:00)
歌友会后夜游西湖 苏有朋一偿夙愿 (2001/07/20 13:29)
苏有朋将在北京举行歌友会 (2001/07/19 09:42)
受父母分居影响 苏有朋结婚不生小孩(附图) (2001/07/17 15:12)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