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曾约请梁思浩见杨受成 康宝驹:做中间人惨受牵连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1:15  新浪娱乐

  香港足球总会主席康宝驹前晚被警方拘捕后,于昨日凌晨零时以二千元保释外出。本身是执业律师的康宝驹,昨接受访问时表示,今年二月十一日艺人梁思浩被掌掴后当晚,他恐怕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会被误会,因此曾经与梁思浩通电话,并担当梁与杨受成之间的中间人,相约梁到英皇骏景酒店与杨受成会面,而两人会面时很多人在场。

  康宝驹昨日接受本报电话访问时指出,二月十一日,即梁思浩被掌掴当晚,他正与杨受成、梁庭及仁济前总理尹志强等友人,一同在香港铜锣湾北海渔村用膳,其间接到梁思浩被打的消息,席上有人提出:“会不会影响到杨生?”

  康宝驹说:“我自己是律师,觉得应该做调停工作。”而且他当梁思浩是好朋友,故联络梁思浩,但因没有梁的电话号码,故透过其他人的转达,稍后梁思浩打电话给他,他约梁思浩当晚到英皇骏景酒店与杨受成见面。至于会面详细情况,他称,当晚有某报记者在场,翌日已经刊登了二人并无芥蒂的报道。

  足总副主席伍健昨对记者表示,梁思浩与杨受成在英皇骏景会面当晚,他和康宝驹均在场,目的商讨为香港足球代表队拍“动作派”音乐电视,欲找歌手容祖儿及陈奕迅当主角一事;当晚尚有一班人在场,但身分则不方便透露。

  梁庭“不记得”在场

  九龙城区议会主席梁庭昨日则对记者表示,当晚曾否在英皇骏景现场,以及有否与杨受成一同晚膳,均已“不记得”。至于尹志强,记者昨晚未能与他联络。

  对于因为作中间人而被拘捕,康宝驹声言感觉很不甘心。他又说:“根本就抓不到人,抓到九个黑社会已经放了,认人又认不到,警方根本没有证据!”

  他表示,前日下午四时许,警方以协助调查为由,邀请他到九龙城警署,但一到警署,即改以拘捕名义禁止他与外界接触;他咨询过律师和资深大律师意见,认为警方出错,将考虑作出跟进。

  另康宝驹昨午一时半在半山寓所门外会见记者时说,他与梁思浩、容祖儿及杨受成都认识,但不认识曾志伟;警方替他录取口供也只问及梁思浩被掌掴一事,并无提及曾志伟。

  他说:“可能我同梁思浩又熟,同杨受成又熟啦!”但其后他又表示,与梁思浩较熟络,两人相识数年,“因为俩人比较投缘,我觉得能帮到的时候就帮罗!杨生我就不是熟识,只能说认识。”至于是否认识容祖儿,康宝驹说:“认识几年了,因为以前大家一块吃过饭,当然见过面的!她这么个女孩子,你指(指暴力事件)?我以普通人的智慧都不相信她会指使人去打一个人。”

  他认为:“最大一个问题就是,因为我们到警署问话,好似牵涉到我同黑社会有关系,容祖儿又同黑社会有关系。好似联想到娱乐圈、足球圈,都系黑社会。”

   娱乐新闻短信 星情星事早知道
      电影信息短信 新片好片别错过

发表评论|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容祖儿、康宝驹涉嫌曾志伟梁思浩遇袭案曾被问话(图)(2001/08/13/ 09:53)
容祖儿从容出席公开活动 康宝驹指责警方无端拘捕(2001/08/13/ 07:53)
刚由日本返港 谢霆锋表示支持容祖儿(多图)(2001/08/13/ 07:01)
东魅、英皇积怨已久 曾志伟被殴案疑云重重(2001/08/13/ 06:52)
曾志伟遇袭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