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英皇艺员力撑容祖儿 邓兆尊自爆知内情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14日11:16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南方网讯:涉嫌与艺人梁思浩遇袭案有关而被捕的英皇娱乐歌星容祖儿,获准保释候查,从容出席公开活动。

  容祖儿心情不变

  容祖儿保释后返回跑马地山村道住所,当日下午2时经理人霍纹希、化妆品 ̄H2O+负责人及发型师前后到访,她装扮完毕后,一行人离开跑马地住所,前往大埔参加一个超级魅力纤体靓爆Show活动。

  当她在会场出现即引起哄动,数百名Fans热烈高呼她的名字,并拉起横额欢迎,情况一度混乱,当仪式开始,容祖儿表现轻松,大谈减肥之道,讲如何冰冻减肥瘦身,并示范玩呼拉圈。

  她一直笑容满面,并同捐钱的市民合照,最后由维持秩序的警员及工作人员簇拥离去。

  经理人霍纹希对记者指出:“容祖儿今日喉咙发炎,鼻水倒流,到周二才可录音。”

  霍说,被捕事件并未影响容祖儿心情,工作仍会继续做,广告商仍会全力支持她。

  其后容祖儿与经理人霍纹希等到湾仔君悦酒店吃下午茶,有歌迷见到她趋前问候,她也轻松答说“没事,多谢关心。”歌迷表示不相信她涉及伤人案件,仍会支持她。

  曾志伟改变节目

  南方网讯容祖儿被警方拘捕后,曾志伟日前表示现阶段不方便发表任何言论,但曾志伟当日如常到湾仔演艺学院演出《奖门人绝对舞台SuperShow》,但就刻意从秘密通道进入后台,避开守候的传媒。

  演出时曾志伟一切如常,并无异样,而警方抓人后,曾志伟也停止再在舞台上演出“谁是扑头凶手”环节,改以其他环节代替。

  曾宝仪不愿多评

  曾志伟大女儿曾宝仪昨日出现假会展中心举行的《2001拉阔音乐日》,原来她是为捧台湾组合五月天场,她表示前晚偕朋友往捧父亲曾志伟场,之后便返回台湾。

  对于曾志伟被袭案,警方已抓到人,曾宝仪说:“听说抓到人,但没时间看报纸,所以不是很清楚这件事。(抓到人开心吗?)社会大众开心,表示这个社会是个有法治地方。(认识容祖儿吗?)不认识,只是听过歌,我不知道她给人抓。”最后问她可相信容祖儿与此案有关,曾宝仪说:“不知!我不了解整件事。”

  邓兆尊自爆知内情

  容祖儿被警方拘捕后获准以二千元保释外出,事件轰动娱乐圈,不少艺人均议论纷纷,其中邓兆尊扬言知道个中内情说:“我不觉得震惊,我知道许多你不知道的事,怎会震惊呢?”不过他对所知何事却三缄其口。

  邓兆尊煞有介事地笑说:“我认为不关容祖儿事,当日(欢乐今宵)容祖儿都说无所谓啦!不过好多大佬喜欢帮人出头,又或者有大佬想追(容祖儿)呢?”邓兆尊还分析道:“被捕只是有可疑,不一定与事件有关,如果警方真有证据,就不会出二千元保释外出啦!”

  -英皇公司支持容祖儿

  年仅二十一岁、事业又如日方中的容祖儿,日前因涉嫌牵涉娱乐圈两宗艺人被袭案中,突被警方拘捕并准以二千元保释,事件立即轰动整个娱乐圈。事件发生后容祖儿尚能以平常姿态面对,而她所属的英皇公司上下及所有歌手都表态支持她。

  霍纹希呼吁大家冷静

  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纹希表示:“祖儿是无辜的,我对警方这次仓猝行动表示震惊,对她不公平。祖儿堂堂正正,什么都不用怕!所有工作都会如常进行,心情也不会受影响。”她同时亦呼吁大家冷静处理此事。

  谢霆锋相信是误会

  谢霆锋刚由日本返港,在机场已被记者追问有关容祖儿被邀往警署协助调查一事,他表示在飞机上已看过报章,但不清楚事件过程,因此不知如何回应。

  霆锋说:“我曾经同祖儿拍过戏,作过歌,她是一个20岁的女孩,不会那么做。”他希望有些人不要找一个艺人去杀一儆百,相信此事纯粹误会。

  王力宏盼早日解决

  王力宏就说无论任何人遇到此事都会惊恐,希望她快些无事。

  徐子淇赞祖儿有礼

  徐子淇曾与祖儿合作过电视剧《新鲜人》,大赞祖儿是个好有礼貌的人,大家又同住跑马地,有时她会顺路载她回家。至于此事她认为应由警方去调查,旁人不应加插意见。

  陈冠希表示担心

  陈冠希对祖儿被拘捕先表示震惊,待了解了事情之后即表示:“祖儿是我朋友,我知道我们公司的人都很正义,相信祖儿与此事无关。”当问及会否协助调查,他表示警方不会找他,因为自己是成家班人,是成龙的人。

  Swing:可能都要助查

  在商台举办的“拉阔音乐日”上,表演嘉宾之一的Swing,被记者问及容祖儿被带返警署一事,及公司有否吩咐他们封嘴?他们说:“与我们无关,迟些可能全公司同事连同我们都会要去警署协助调查,不过其实我都不知发生什么事,亦未联络过祖儿。”

  何嘉莉:祖儿无须担心

  何嘉莉和祖儿出席同一个活动时,也有在后台和祖儿碰面和打招呼,她说:“我觉得祖儿好无辜,不过她都好轻松,我也有叫她不用担心,因为人人都会有低潮时候。(信不信祖儿和梁思浩的事有关?)我不清楚为何警察会找她。(杨生是否知道此事?)记者应该比我清楚吧,警察的事不是保密的吗?”

  张佳佳不知是否要查

  张佳佳对此事也很关心,虽然她也很想慰问祖儿,但为怕骚扰她,所以仍未打电话给她。问佳佳是否知需要协助警方调查此事时,她就表现并不清楚。

  罗文为祖儿抱不平

  正在安心养病的罗文,为徒弟祖儿抱不平,他说:“只不过廿岁女,怎么会做这种事呀?心地好好,又乖,最坏朋友就是我。她知我每天都会看报纸,今天一早已经打电话给我,叫我不要担心,以免影响病情,我同她讲老师一点都不担心,被人取笑就打人?开玩笑。”

  -相关人物——康宝驹因何被拘?做过杨梁中间人!

  香港足球总会主席康宝驹日前被警方拘捕后以二千元保释外出。本身是执业律师的康宝驹,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今年2月11日艺人梁思浩被掌掴后当晚,他恐怕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会被误会,因此曾经与梁思浩通电话,并担当梁与杨受成之间的中间人,相约梁到英皇骏景酒店与杨受成会面,而两人会面时很多人在场。

  曾经充当和事佬

  康宝驹指出,2月11日,即梁思浩被掌掴当晚,他正与杨受成、梁庭及仁济前总理尹志强等友人,一同在香港铜锣湾北海渔村用膳,其间接到梁思浩被打的消息,席上有人提出:“会不会影响到杨生?”

  康宝驹说:“我自己是律师,觉得应该做调停工作。”而且他当梁思浩是好朋友,故联络梁思浩,但因没有梁的电话号码,故透过其他人的转达,稍后梁思浩打电话给他,他约梁思浩当晚到英皇骏景酒店与杨受成见面。至于会面详细情况,他称,当晚有某报记者在场,翌日已经刊登了二人并无芥蒂的报道。

  足总副主席伍健对记者表示,梁思浩与杨受成在英皇骏景会面当晚,他和康宝驹均在场,目的商讨为香港足球代表队拍“动作派”音乐电视,欲找歌手容祖儿及陈奕迅当主角一事;当晚尚有一班人在场,但身分则不方便透露。

  九龙城区议会主席梁庭则对记者表示,当晚是否在英皇骏景现场,以及有否与杨受成一同晚膳,均已“不记得”。

  对于因为作中间人而被拘捕,康宝驹声言感觉很不甘心。他又说:“根本就抓不到人,抓到九个黑社会已经放了,认人又认不到,警方根本没有证据!”

  与曾志伟案无关

  他表示,警方以协助调查为由,邀请他到九龙城警署,但一到警署,即改以拘捕名义禁止他与外界接触;他咨询过律师和资深大律师意见,认为警方出错,将考虑作出反应。

  另康宝驹会见记者时说,他与梁思浩、容祖儿及杨受成都认识,但不认识曾志伟;警方替他录取口供也只问及梁思浩被掌掴一事,并无提及曾志伟。

  他说:“可能我同梁思浩又熟,同杨受成又熟啦!”但其后他又表示,与梁思浩较熟络,两人相识数年,“因为俩人比较投缘,我觉得能帮到的时候就帮罗!杨生我就不是熟识,只能说认识。”至于是否认识容祖儿,康宝驹说:“认识几年了,因为以前大家一块吃过饭,当然见过面的!她这么个女孩子,你指(指暴力事件)?我以普通人的智慧都不相信她会指使人去打一个人。”

  -曾志伟被殴涉及东魅、英皇积怨?

  虽然香港警方已逮捕伤人嫌犯,但却又扯上容祖儿。到底谁是幕后主使者,还有待调查,但在香江娱乐圈中,东方魅力集团和英皇集团的积怨已深,圈内皆心知肚明,即使连成龙都很难化解两边好友的心结。

  陈百祥、谭咏麟和曾志伟等人领军的东方魅力集团,集结了香港众多艺人成立餐饮、网站等休闲娱乐事业,成龙也是主要股东之一,从餐饮业跨足娱乐业的杨受成,也是成龙的好友之一,没想到双方却会“杠”上。

  据透露,东方魅力集团曾因为资金问题,原找了新加坡某集团入股,但该集团后来退出,东方魅力转而找杨受成入股,不过,两边没谈成,埋下心结的种子。杨受成的英皇集团又以惊人声势培养明星,从唱片到投资拍戏,俨然成了香江娱乐圈的新兴大户。

  而双方先前合作不成的心结还未解,东方魅力拍摄的戏,又拒用英皇力捧的容祖儿,使得双方的关系更加恶化。到了梅艳芳生日宴会那天,曾志伟终于点燃双方的怒火,喝酒后讲话肆无忌惮的曾志伟,当晚当着有头有脸的圈内众人面前,直接以粗话骂杨受成,当场要不是有人拉着,早就打起来。

  不过,隔天圈内都知道事情搞大了,因此东方魅力的高层还赶紧打电话到洛杉矶告诉成龙此事,成龙还趁着《尖峰时刻2》的拍摄空档赶回香港当和事佬,由曾志伟摆桌道歉,不过,当时杨受成就回应,不用了。

  这次曾志伟遭殴伤,难免会让人有前因后果的联想,不过,东方魅力和英皇集团之间的心结,能否因此事而和缓化解,圈内也都谨慎地观察,最好不要趟入混水。(星)

   娱乐新闻短信 星情星事早知道
      电影信息短信 新片好片别错过

发表评论|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罗文谢霆锋坚信容祖儿无辜(附图)(2001/08/14/ 10:31)
康宝驹:拘捕容祖儿系因警方怀疑梁思浩被逼合照(2001/08/14/ 07:59)
容祖儿将于今天中午向公众交代被捕详情(附图)(2001/08/14/ 07:53)
容祖儿涉嫌曾志伟被殴案 成龙杨受成大为震惊(2001/08/13/ 17:25)
曾志伟遇袭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