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首度开腔谈感受 容祖儿提起“涉案”泪眼朦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15日09:29  新浪娱乐

  自容祖儿牵涉在梁思浩被掌掴事件后,有不少人揣测这些负面新闻会否影响她的事业,特别是广告代言人的工作。而自从99年开始以祖儿为代言人的~H2O+,昨日就率先以行动支持她,将本应是在一个月后才召开的记者会,提前在昨日举行,宣布其品牌的一亿元广告计划,将由Joey出任为内地、香港、台湾代言人,而英皇方面不单几乎全公司的宣传人员皆有出席,更广邀各大电子传媒、电影公司负责人、卡拉OK代表等,一同力撑Joey。

  由于前日Joey的经理人霍纹希透露她会在记者会上接受访问,所以昨日一早就有过百记者齐集在记者会现场。记者会一开始,Joey先出来跟大家讲:“多谢大家关心,这几日有不少同事为我而损手烂脚,我是衷心感激的。”之后便是任代言人签约仪式,这时Joey就开始眼湿湿,流出少许泪来,司仪见状便说:“傻女,不好哭啦。”

  签约仪式过后,先由霍纹希宣读关于一份由英皇发出,关于Joey这次事件的声明。之后,她便陪伴Joey接受现场记者访问。

  对警方有信心

  关于事发后的感受,祖儿说:“我很感谢身边朋友和家人支持,因而我日日都好开心和充满力量。所有事现在都由警方调查中,我不方便讲太多,怕会有影响,我相信警方的决定和调查,我对他们有信心。”

  记者问祖儿对朋友的关心是否感到高兴?她说:“是呀,好开心,(本来已有点眼湿湿的祖儿,这时声音开始有点哽咽)好像霆锋、柏芝、Edison、Eason等,好多人对我讲了很多鼓励说话,大家虽然不是经常见面,不过我感受到他们好支持我,心中有一股暖流一样。”

 
容祖儿提到朋友、同事的关心,不禁泪盈于睫/祖儿母亲全力支持女儿

  记者问到其母有否为此担心?祖儿也承认母亲为此睡不好。问祖儿有否为此事哭过时,她就没有答。记者再追问她有否担心此事会对形象有损?霍纹希就立刻发言说:“大家不要问一些和记者会无关的事,这次~H2O+用了超过一亿元处投资。基本上对祖儿的事业和前途不会有任何影响,只会更上一层楼,其他广告商都很支持她。”

  杨受成感震惊

  记者问身在外地的杨受成有否慰问祖儿时?祖儿先是不正面作答,在再追问下才再由霍纹希代她回答,说杨生感到很震惊,并慰问祖儿。(明 静而 马启然)

   娱乐新闻短信 星情星事早知道
      电影信息短信 新片好片别错过

发表评论|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容祖儿再次亮相心情佳 称对警方的调查有信心(2001/08/15/ 06:27)
依然保持灿烂笑容 容祖儿未受负面新闻影响(附图)(2001/08/14/ 22:01)
被询问是否相信容祖儿 曾宝仪表示不愿多评(2001/08/14/ 14:36)
思想真的很简单 容祖儿谈家庭、梦想、爱情(附图)(2001/08/14/ 13:27)
曾志伟遇袭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洁净来自保利洁
  • 您信赖的富康之家
  • 三平写字楼招租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IC卡积费器
  • 万泽金典百年好合 济南
  • 阳光舜城明星闪耀
  • 99元爱多复读机
  • 轻松学家电维修
  • 超乎你想象的品质 上海
  • 五彩缤纷多媒体
  • Lotus 考试中心
    广东
  • 广东华联学院招生
  • 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