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露出44岁美腿 宫雪花大谈绯闻:没一个是真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15日11:15  城市晚报

  一个始终与绯闻结伴而行的女人,就算她和普通人一样自私、扯谎、矫情,也仍然会为大众传媒所关注。昨日下午,在长春农博会开幕式晚会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宫雪花惊艳出场,惹得众媒体的摄影、摄像记者异常兴奋。各路记者单刀直入,想要探出宫雪花一贯敷衍的谜底,但久经“沙场”的宫雪花还是比较“骁勇善战”,短句连篇的回答貌似实话实说,但话语中却是蛮显狡猾。让人不禁反思:美女也有思想。

  -第一次露出“44岁”美腿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宫雪花的着装让人有点捉摸不透:长袖上衣厚得仿佛到了深秋,而下身却只穿着一双吊带黑丝袜。一问才知,原来宫大姐44岁美腿以前很少被宣传,这次特意以此装扮,来吸引长春媒体的摄影机、摄像机的曝光频率。宫雪花还蛮自信地说:“我这44岁美腿很少上镜,这可是新造型!”

  -宫雪花的年龄猜不透

  艺人隐瞒年龄本不是不可以理解的事,但宫雪花这个人有趣得很,曾经多次自相矛盾地对外抛言,让人对其实际年龄根本摸不准。在为其大腿报龄“44岁”后,面对记者的再次询问,这位高龄美女又是狡猾地应答:“今年我比去年大一岁。”还有记者不死心地问:“那么你到底多大岁数呢?”宫雪花眨眨眼睛说:“与你们这座城市一样,永远长春呗。”

  -绯闻没真事 感情没结果

  在演艺圈,宫雪花的绯闻就像热带雨林的天气一样,说变就变。尽管宫雪花一再承认自己钟情于成熟的中年男子,看中了就勇敢地去行动,但昨天在长春,宫雪花却摆出“翻脸不认账”的架式,否定了以往相关的传媒报道,老实地称:“没一个是真事。”至于感情问题何时走上正轨,宫雪花瞪着大大的眼睛,有点无奈地反问记者:“那我要问你们了,你们什么时候说我完了我就完了呗。我的绯闻没有结束。”

  -美女也受伤 写真集泡汤

  7月份,宫雪花曾扬言说自己要拍一个大胆的写真集。在昨天的记者招待会上,有记者对此求证时,宫雪花十分情绪化地对媒体公布:前一阵我说要拍写真集,那是因为感情受了刺激。现在好了,所以就不打算拍了。看来,拍写真集一说,是宫大姐有意制作的一个感情故事,以此“威胁”那个伤害他的男人早早回到她身边,这也许才是她的真实用意。(城市晚报 王奎龙 王晨)

   娱乐新闻短信 星情星事早知道
      电影信息短信 新片好片别错过

发表评论|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赵薇怒斥“外公情人”消息:宫雪花一派胡言(图) (2001/06/27 11:00)
评论:宫雪花的“战略”与“战术” (2001/06/25 16:13)
称赵薇外公是初恋情人 宫雪花遭赵薇经纪人驳斥 (2001/06/23 13:15)
宫雪花自曝恋情 称初恋情人是赵薇外公(附图) (2001/06/23 09:58)
宫雪花:我的“写真”很真情(图) (2001/06/06 10:06)
宫雪花将出写真集 自称比关之琳更有看头(附图) (2001/06/05 18:24)
澄清两年前传闻 宫雪花:濮存昕让人失望 (2001/05/08 16:16)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洁净来自保利洁
  • 您信赖的富康之家
  • 三平写字楼招租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IC卡积费器
  • 万泽金典百年好合 济南
  • 阳光舜城明星闪耀
  • 99元爱多复读机
  • 轻松学家电维修
  • 超乎你想象的品质 上海
  • 五彩缤纷多媒体
  • Lotus 考试中心
    广东
  • 广东华联学院招生
  • 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