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你想见什么样的星星? 征订多版周星驰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4:41  华商报

  昨天,“周星驰”还只是一个代表着喜剧电影中一支流派的字眼,代表着喜剧风格的一个名字而已,而今天,“周星驰”则不再是冰冷的三个汉字简单组合,他将以绝对真实的血肉之躯直面西安的影迷,以超级明星的身份再到西安。当年周星驰到西影厂拍戏,也引起了媒体的不小轰动。离开西安的这么多年,周星驰在喜剧电影路上走了很远,也赢得了更多观众的喜爱。周星驰再回西安是为了一次商业性质的影迷会,而观众的心目中则早就勾画出了无数不同类型的生活版周星驰,于是征订周星驰也就从今天正式开始了——

  搞笑版周星驰

  在北大讲过学的周星驰早就让人们领教了他的幽默和机智,至于他一贯的无厘头式作风更是表露无疑。此次周星驰到西安,大多数的影迷依然希望看到如同电影中一样擅长搞笑,擅长小聪明的周星星,最好能像在北大一样,气氛上既显得学术气息浓一些(这样学生影迷在追星的时候可以得到理论上的支持),而实质上又是一个不露声色能让人笑到岔气为止的搞笑专家(爱上周星驰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他能让你笑出来)。出场的时候最好搞点花样,比如穿着上下点功夫,像大内密探零零发、苏乞儿、济公还有最近的《少林足球》中扮演的角色,从穿着到言行,从眼神再到内心,总是充满着职业喜剧演员的敬业精神。周星驰搞笑版肯定是此次征订过程中,定数最多的一个版本。

  害羞版周星驰

  周星驰走喜剧这条路,可能与自己的外在条件不是那么高大、那么风流倜傥有关。周星驰的外形条件,总体而言显得秀气多了一点。不过目前他的新片《少林足球》,已经展现了他的一点点变化———肌肉多了点,头长了点,外型酷了点。相信很多喜欢周星驰的影迷会喜欢看到一个比较内敛、害羞的周星驰。周星驰会穿着他一贯喜欢穿的白色休闲西装,头发柔柔地垂在额头,遮着一对害羞、紧张的眼睛,很像当年在《射雕》中演宋兵乙的表情。

  普通版周星驰

  见过不少明星的西安影迷、歌迷对大腕的理解也早已更换了概念,大腕、明星其实都是普普通通的人。所以此番周星驰的大批影迷并不希望看到一个用面具面对观众的周星驰,他们宁可征订一个真实、普通的周星驰,也不愿看到一个分不清戏里戏外的周星驰来。周星驰早在文章里说:“生活中的我既不像在银幕上那样滑稽,也不是很沉闷而内向的人,我很普通,不是特别的人。”

  学术版周星驰

  周星驰自己不承认有一个所谓的“周星驰时代”,也不敢立门立派。但是有关周星驰的学术讨论却一篇篇地冒了出来,更有学院派的研究生将研究的目光对准了周星驰,连续大篇幅地从香港电影史的角度来剖析“周星驰现象”,这样的周星驰已经有了很重的学术味道了。不愿意仅仅将周星驰放在娱乐意义上的影迷们则要征订一个学术版的周星驰,严谨而不乏幽默,科学而不少实践。要是能在西安发表一些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电影学或者文艺学语言,那简直就妙到极点喽。

  周星驰只有一个,但是不同的场合他则会以不同的面貌和状态出场。征订后的周星驰在西安也只能有一个版本,是什么还不得而知。本报记者小尧

   娱乐新闻短信 星情星事早知道
      电影信息短信 新片好片别错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周星驰北京惊鸿一现 引发一轮追“星”狂潮(附图) (2001/08/22 06:14)
评论:为何受伤的总是周星驰?(附图) (2001/08/21 15:21)
被加拿大政府列为不受欢迎人物 周星驰低调回应 (2001/08/18 14:33)
你看你看星星的脸--大话周星驰的喜剧之路(附图) (2001/08/18 12:26)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赴澳留学第一站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颐方园健康城优惠
  • 得胜亚集团电话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