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及绯闻女友朱丽倩 刘德华顾左右而言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8日10:16  新浪娱乐

提及绯闻女友朱丽倩刘德华顾左右而言他(附图) 提及绯闻女友朱丽倩刘德华顾左右而言他(附图)

  今年的刘德华演唱会,每晚皆有不少圈中人士前往观看,前晚红馆就出现一位“特别嘉宾”,这就是传闻中的华仔女友朱丽倩,可惜正在和朋友等候入场的她,被记者发现引来追访,最后她只好无奈乘的士离开。

  当晚演唱会后,华仔随即前往《全职杀手》的庆功宴,席上有记者问他这晚是否来了一位“特别嘉宾”,华仔大耍太极说:“什么特别嘉宾?你这么说我不明白啦,整个红馆,十五场(演唱会),每场里面的一万二千个观众,都是我的特别嘉宾!”

  86年开始传绯闻

  打从八六年开始,就有传闻指刘德华和八五年度的马来西亚“新潮小姐”朱丽倩在香港经朋友介绍认识后,一见钟情。不过,华仔一直以来都对感情事非常低调,对多年来关于他和朱丽倩的恋情传闻,他都以私事为由不作回应。

  在九二年时有传闻说华仔和朱丽倩在加拿大秘密结婚,华仔当年已经否认。后来九八年有报道说华仔曾带同朱丽倩和好友叶茜文吃饭,不过后来华仔和Sally都否认此事。

  在九九年时,有传媒拍摄朱丽倩在一名菲佣陪同下,步出华仔的住所。事后华仔接受电台访问时承认和朱丽倩是认识的,而自己已到适婚年龄,有事业、有存款,遇到适合的女仔就会结婚。在去年又有传媒拍摄到朱丽倩在一间传闻中是华仔打本开的旅行社上班,对此,华仔亦一如以往表示不会就工作以外的私事回应。(明 刘静而 梁荣达 陈铭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