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雪出演《梁祝》 男友尹志强赞其古装扮相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8日16:33  新浪娱乐

米雪出演《梁祝》男友尹志强赞其古装扮相靓(图)

米雪出演《梁祝》男友尹志强赞其古装扮相靓(图)
米雪演《梁祝》,男友尹志强捧场

米雪出演《梁祝》男友尹志强赞其古装扮相靓(图)
特首夫人前晚出席《梁祝》首演场

  舞台剧《梁祝》前晚举行一场慈善演出,主角有米雪、黎姿及张燊悦,其中黎姿的家人也有来捧场;米雪的男友尹志强亦有来支持,并由董特首夫人赵洪娉代表赠送纪念品给她们。

  尹志强对女友米雪的演出赞口不绝,且觉得她的古装扮相靓到绝,工作态度认真又专业,是值得后辈学习。

  黎姿表示,以前她曾学跳舞,今次能作慈善演出,是很值得开心的事,她觉得最难忘是用身体来表达,而且故事感人她在彩排时也忍不住哭出来。(明 陈宝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