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旧情已逝何必再提-周海媚被问及吕良伟当场翻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14:54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周海媚朱茵及李婉华分别为有线儿童台“禁毒精神小学校际戏剧金像奖”担任评判及大会司仪。

  周海媚起初与朱茵及李婉华等合影时还有说有笑,但当被问到对前男友吕良伟升任为爸爸有何看法时,“海味”大概不太喜欢陈年绯闻又再被翻炒,即时变脸。记者说:“知不
知阿吕生BB?当然知啦,报纸都有写。(他太太为他生了7.8磅重的BB。)那么胖呀!恭喜他呀!(会不会打电话恭喜他?)我想我不会,我们好多年都没见了。(有多久没见?)谁记得有多久?(几时轮到你结婚?)你介绍男朋友给我认识呀!”说罢即拂袖转身面黑黑步入会场,连场内小朋友向她签名,她也难掩面上不悦之色,与刚才面带笑容的样子判若两人。(虫虫)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吕良伟周海媚做10年非法夫妻 (2001/07/30 07:58)
黎明回应旧爱周海媚:“怎么说都是好朋友” (2001/05/03 15:34)
周海媚否认爱上“面包王子” (2000/10/27 10:04)
亲自摄下太太分娩过程 吕良伟新婚一年当爸爸(图) (2001/11/28 13:17)
备玉佩赠初生儿 吕良伟偕爱妻产前品尝法国菜(图) (2001/11/27 17:07)
二人世界马上添丁 吕良伟欲陪妻入产房(附图) (2001/11/06 13:03)
亲自取名迎接婴儿降临 吕良伟望子发扬善心(附图) (2001/11/01 16:5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厂价直销电动滑板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