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回应好友刘德华承认恋情一事 关之琳:他早该这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0日10:52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宁佐勤) 在《大腕》的首映礼上,关之琳作为唯一的女星颇受记者们的关注。关之琳对记者也颇为友善。一方面有问必答,同时还显得颇为真诚。

  在本报记者问到“你和刘德华是多年的好友,如今华仔终于肯承认与朱丽倩的恋情,你对此有何看法”,关之琳毫不避讳地谈了自己的看法。关之琳表示:“这是件大好事,我要好好恭喜他,因为他终于肯承认了。(你认为是不是真的呀?)既然是从华仔自己口中说出
来的,那肯定是真的。其实他是该承认了,老是盖着对人家(指朱丽倩)不公平,再说他年纪也不小了,也应当结婚生子了。”

  关之琳告诉记者:“《大腕》是一部看起来很舒服的电影,我自己很满意。”她也没忘了夸夸导演冯小刚:“他很有才华,我一直希望能和他合作。最关键他很尊重每一个人,从演员到场工的任何人,这种导演我是没见过的。”关之琳对片中搭档葛优和唐纳德同样评价颇高:“葛优是内地最好的男演员,唐纳德是好莱坞的老牌明星,能和他们合作,我感觉收获很大。”关之琳笑言自己在拍完《大腕》后还有另一个收获:“国语说得越来越好啦,至少比好多香港演员会好很多。”

  不过让记者颇为惊讶的是,关之琳认为“与自己合作过的男星中”感觉最好的竟然不是老友刘德华,而是梁家辉。据关之琳表示,有一回拍夜戏很辛苦,正愁没地方睡觉,梁家辉就在片场搭了一张床,还搭了一个密不透风的小帐篷,当场就把她感动死了。从此两人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据关之琳透露,拍完《大腕》之后她会休息一段时间再接戏,今后希望“多拍一些与地位不同的角色,不要太夸张。”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年内要结婚生子 刘德华暗示朱丽倩是结婚对象(图) (2001/12/18 11:07)
绯闻女友现身演唱会 刘德华高呼:我没结婚无子女 (2001/12/17 11:55)
“冯氏幽默”吸引美人--关之琳加盟“大腕”内幕 (2001/12/13 16:00)
被冯小刚拉下水 关之琳:我和葛优的感情有点含蓄 (2001/12/09 12:21)
周润发成龙刘德华关之琳--聚焦港台明星的休闲生活 (2001/12/07 17:11)
为手机代言 关之琳黄家诺穿情侣装戴情侣表亮相 (2001/11/08 10:57)
与男友穿情侣装看戏 恋爱中的关之琳甜蜜蜜(附图) (2001/10/24 09:41)
相识到相恋只有七个月 关之琳黄家诺坦白爱情(图) (2001/10/14 15:2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