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没有女朋友喜欢中国女孩 何润东不怕香港“狗仔队”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0日16: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刚刚在北京参加完《玉观音》开机仪式,何润东又来到广州为自己代言的某时装品牌拍广告。他的合作伙伴正是近日频频出现在广州的内地影星徐静蕾。何润东刚到广州,便被记者抓个正着。得知广告故事里讲到何润东与徐静蕾发生了一段浪漫故事,记者便问“青春偶像”何润东遇上“爱情戏最拿手”的徐静蕾会有什么感受,何润东竟有点发愣:“徐静蕾?等我认识她以后再说吧?”原来拍广告之前二人竟完全没见过面。

  留恋日本生活不恋日本女孩

  何润东刚好碰上广州天气骤然变冷,不过他不怕:“还好我曾在比这更冷的地方———多伦多生活过。”

  说到12月才刚结束在日本读书进修的生活,何润东满怀留恋。他喜欢日本的海鲜,喜欢每天踩着单车上学的日子。他说,在日本不只是了解当地的文化、生活习惯,还重新开始每天写日记,“很小的时候写过日记,现在再开始,发现可以刺激我想很多问题,但我不会像别人那样把日记公开。我觉得日记是很私人的东西,要公开的话潜意识里我便不会坦白面对自己。”说到这,他笑了起来,“在日本土步谷我看见一些女孩把自己涂得黑黑的,又擦一些白白的口红,远远走过来像一块移动的黑炭。相比较起来,我还是更喜欢中国女孩。”

  何润东去年签了个日本经纪人,他开心地说:“日本经纪人对我很好,却提了个很古怪的要求:要我修一下眉毛。当然我不是迷信的人,如果有必要,我倒是会答应去修一下眉。”在日本学了一个月的日文,何润东对自己的日本水平却并不自信,“在日本见了许多制作人,可能很快就会接一些日本的工作,但我会先从不用讲话的做起,比如杂志、广告等。”

  第一次把中文小说看了三遍

  对何润东来说,日本市场似乎没有中国内地市场那么有吸引力。说起《玉观音》开拍,何润东显得雀跃:“一月初我会去云南,我的戏大概在三月份就能拍完。”他在片中演男主角毛杰,他这样理解这个角色:“他有些叛逆,但诚恳、没心计,还是个贩毒者。一开始他很帅气,但后来爱上了女警察,父母又因他而死,亲哥哥也死了,个性起伏很大。这个角色和我本人很不一样,所以我觉得会很享受。”

  他说刚接到这部片约时,正在拍《美梦成真》,因为不想再拍古装片,听到《玉观音》这个名字便一口拒绝,但经纪人帮他拿了《玉观音》的小说来看,自己一看竟马上被吸引了。“我的中文阅读能力很有限,但这样一本600多页的小说我看了三遍!而且是边拍《美梦成真》边看的,每次都很恨导演破坏我看下去的情绪。这是我看完的第一本中文小说,真的很好看!”

  做了一整年的“空中飞人”

  一年半以前何润东与索尼唱片签约,但时至今日他仍未推出一张新专辑。何润东说:“最近都快被唱片公司追死啦!他们早给我选好了歌,我却一直都没时间去录音,从年中推到年底,现在看来又要推到明年暑假才能推出一张国语专辑了。一方面因为唱片业不景气,另一方面,《玉观音》这部剧也实在不忍推掉,而三月还要再拍一部台湾偶像剧。”

  虽然他自己说更喜欢唱歌,但在总结一年的收获时,数出来的竟都是电视剧:《风云》、《美梦成真》以及一部只有四集的日剧《快乐》。他说今年做了一整年的“空中飞人”,而且全贡献给了戏剧。他阴笑道:“嘿嘿,明年我的很多戏会同时在内地开播,到时你们会觉得我‘阴魂不散’。”

  结婚可能意味着退休

  这个聪明的大男孩分析起了“为什么韩国和日本偶像能风靡中国”的原因:“因为许多媒体太关注艺人们的隐私、负面新闻,使他们的形象在中国歌迷们心中大打折扣,而韩国、日本的艺人们暂时还没有让人看到他们的这一面,就马上有了新鲜感。”他说自己倒是并不怕香港的“狗仔队”,因为坦荡荡的,也没有女友,“实在太忙。我也希望能遇到一个健康、孝顺又不八卦、打扮自然的女孩,但太难了。”

  说起《美梦成真》中的女搭档黄奕,他倒是满口赞扬:“那是我的兄弟,我完全把她当男孩,也希望下次再有机会合作。”问到结婚,他又说:“结婚?可能会在30几岁吧,要有事业基础才谈结婚,但如果我结婚可能就退休了,所以还是会像我的新唱片一样往后顺延吧。”本报记者易芝娜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何润东:我对比我大的女性没有什么遐想(附图) (2001/12/20 10:16)
《玉观音》昨开机 何润东佟大为孙俪等出演 (2001/12/17 10:19)
何润东赵文卓陶红蒋勤勤--电视版《风云》新鲜出炉(图) (2001/11/29 12:07)
黄奕:邱心志是爱人首选 何润东只是纯真小孩 (2001/11/28 10:58)
何润东佟大为孙俪担纲 《玉观音》主角尘埃落定 (2001/11/22 10:02)
蒋勤勤何润东上阵 电视版《卧虎藏龙》将亮相京城 (2001/11/08 09:47)
与何润东联手出击 佟大为要捧出《玉观音》 (2001/11/06 11:5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