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回首2001年:香港“四大天王”已成明日黄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5日11:37 金羊网-新快报

  2001年即将结束,台湾某周刊盘点香港四大天王在演艺圈的成绩,发现他们4人今年运气不佳,好像有点走霉运的感觉。

  刘德华金马奖项落败娱乐公司缩水

  今年的金马奖典礼上,刘德华是众人拱月的对象,不仅港台、日本三地歌迷包团到花
莲加油;就连颁奖典礼的种种预测,也都以刘德华为热门,搞得刘德华都觉得自己得奖机会似乎颇大,所以当他得知落败时,就有些难以承受。典礼结束后,当大伙儿纷纷结伴吃夜宵时,刘德华竟然一声不吭,默默在饭店里休息。

  声势一直不坠的刘德华,靠着惊人的毅力和勤劳,使得事业基础始终站得稳当。但今年,刘德华却在台湾市场遭到连番打击。新唱片《天开了》销量只有8万张,在香港票房不错的电影《瘦身男女》《全职杀手》,在台湾地区却一蹶不振。

  由于整体环境不景气,使得成立不到一年,主攻台湾市场的属于华仔的天中娱乐公司也要瘦身,由一家具规模的公司,缩减为只有两个人的联络站。

  郭富城:演唱会票房差扯上“三角恋”

  农历新年举行的演唱会,原本连开22场还勉强过关,却因经纪公司过于急进,硬是加开6场,反而弄巧成拙,让郭富城疲态尽露,演唱会的入座率居然低到只有四成,连主办单位都大叹亏本,对郭富城的名声也大为损伤。

  倒霉的不只如此,就连为郭富城量身订做的电影《浪漫樱花》,票房收入也平平,令老板跌破眼镜;唱片《新天地》,更只有六七万张的销量。

  郭富城在事业成绩上不理想,绯闻就成了他每日占据报纸版面的曝光机会,与藤原纪香、导演唐季礼扯上“三角恋”,甚至最后还与唐季礼翻脸,使得接演唐季礼新片的计划也告吹,前往好莱坞的道路更因此断绝。

  更惨的是,在郭富城付出如此大的代价后,却变成他惨遭藤原纪香利用,对方经纪人甚至说他是个踏脚石,让郭富城颜面扫地,真是倒霉到最高点。

  黎明露毛画面上网演唱会得送票

  虽然黎明个性比较低调,但是掐指算算,今年黎天王还是有几桩倒楣事。

  第一桩便是早年拍摄的电影《仙人掌》,其中的几幕露毛画面,竟然被放在网络上。春光意外乍现,让黎明有些诧异;但更令他生气的是,最近举行的演唱会,竟然也被质疑票房不佳。

  两年以前,黎明可说是声势惊人,就算没有公开售票,演唱会依旧轰轰烈烈连开23场;而今年即使降低票价、找高人择良日,与赛马协会合作送票,却还是只开了12场,而且到开演前还没有满座,票房情况可想而知。

  张学友:上台被骂老又患病失声

  打从年初,张学友就像是厄运缠身,在一个比赛上台领奖时,竟然遭到台下歌迷大声辱骂说:“这么老了,干嘛还跟年轻人争奖?干脆退休算了!”

  张学友当场愣住,回过神后也不禁动气回嘴:“刚刚我好像听到一个朋友说我老、该退休,可能是因为我升格当爸爸,所以才嫌我老,但我虽然爱我的女儿,却更爱唱歌。”

  话才说完二个月,张学友却因为宿疾鼻炎引发倒嗓,让他不仅不能唱歌,就连说话都困难。“歌神”沦落至此,就传出许多张学友即将引退的消息。

  对张学友而言,这样的打击当然很大,幸好他一向的好人缘与亲和力,让许多圈内朋友、歌迷都无限支持,才使得他终于稍稍克服倒嗓问题,仍然存活于歌坛。

  虽然如此,但张学友今年发行的华语唱片《学友热》,销量却还是连10万张都不到,就算他为了免费宣传,破例客串演出偶像剧《烈爱伤痕》,却还是无法力挽狂澜,连电视剧的收视率都惨败。(联河)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组图:香港“四大天王”之黎明写真 (2001/10/26 15:51)
组图:“四大天王”之刘德华写真 (2001/09/29 14:25)
张学友不愿再称“四大天王” (2001/09/18 09:15)
永远有多远? 四大天王时代的黯然结束 (2001/03/02 13:20)
唐季礼为临阵换将说理由 郭富城演岳飞太嫩 (2001/10/07 15:00)
唐季礼撤掉郭富城 (2001/01/15 05:54)
绯闻真相大曝光 藤原纪香利用郭富城开辟亚洲市场? (2001/11/30 11:08)
黎明露毛镜头遭渲染 电影公司称将追究责任人(图) (2001/07/28 16:5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