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辛晓琪谈新年愿望:我想在沈阳买个漂亮的大房子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0:15 上海青年报

  辛晓琪在临近年底的一个寒冷周末来到上海,为最新专辑《永远》做宣传,顺便会会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晓琪告诉大家,这是张翻唱韩剧的音乐专辑,挑战原唱功底的感觉很过瘾。台湾的盗版市场猖獗,且环境不尽如人意,令她一度想放弃歌唱事业。“如果有一天不再唱歌,那么就去当钢琴教师,毕竟在选择唱歌之前我已是个有10年教龄的钢琴教师了。”

  2001年令晓琪最为感动的事情与这张专辑有关。她的许多朋友自己花钱购买她的专辑
,听完后发短信给晓琪,告诉她,“歌曲很美,我们听得见你歌声里的坚强。”——晓琪霎时就感动得流泪了,她忽然觉得他们像一群隐形的歌迷,默默关心、鼓励着自己,“还有什么比被人理解和共享喜悦更快乐的呢?”

  晓琪挺想尝试摇滚的,比如与崔健合作,“然而想到以哀婉曲风,文静台风示人的我要站在舞台上把自己折腾得满头大汗,摔吉它,踢鞋子,所以这个一时之念恐怕不会实现。”来年晓琪有心愿吗?“我是个没有太多梦想的人,不喜欢愿望落空的感觉,所以就少些梦想。不过,心底有个愿望是由来已久的:在老家沈阳买个很大很漂亮的房子,可以让父母住得舒畅,更重要的是让所有的兄弟姐妹也能一起住。”晓琪说,现在的沈阳条件蛮好的,唯一让她无法忍受的是零下30几度的天气,与从不下雪的台湾简直天壤之别。据悉,明年1月25日晓琪将到北京参加第八届全球华语榜中榜的颁奖大典。过年时,她将去沈阳与亲人团聚,然后举家游大连。

  晓琪爱看内地的电视剧,如《大宅门》、《雍正王朝》、《康熙王朝》;喜爱上海小吃,糖藕、糯米,推荐的地方是张生记,可“梅龙镇”还被她一不小心说成了“龙梅镇”。(刘昕璐)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蔡依林VS辛晓琪--4处生活细节(附图) (2001/12/25 16:08)
被同学大曝恋爱内幕 辛晓琪学生时曾被费玉清追求 (2001/12/06 08:44)
享受甜蜜姐弟恋 辛晓琪深情谈男友“牡羊男”(图) (2001/11/16 14:27)
韩国歌手柳烈昨日抵台 与辛晓琪合唱“火花”(图) (2001/11/07 14:50)
“爱摇滚”的辛晓琪最想与内地的摇滚歌手合作 (2001/08/18 14:47)
情陷24岁歌迷 辛晓琪爆出“姐弟恋” (2001/05/03 13:06)
随行不许媒体拍照 辛晓琪蓉城巧解围 (2001/04/25 15:3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