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谈结婚:这是双方决定的 我一个人说了不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谢霆锋王菲的恋情一直成为公众的焦点,霆锋昨日接受香港商台查小欣访问,再次被问到上次说会结婚的事时,他说:“我上次说的,我现在又没有不承认,只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而已,也许是2002年。(也许不是?)是的。”由此可看出他俩的感情仍然稳定。当被问到会否将女朋友列入自己2002年大计内,他说:“不会,这些是双方决定的,不是我一个人说的算。”

  而当谈到家人时,霆锋说:“有时候觉得人真的很简单,特别是在今年国际上发生了那么多不幸的事件后,让我明白了一个人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想要什么。所以说世事无常,我们应该珍惜现有的时光,多陪陪家里人,享受天伦之乐。”

  当问到圣诞节有否送礼物给家人时,他说:“之前问过妈妈有什么想要的,她说别的没有,就是想自己身体健康,大家开开心心。我觉得这很有意思,人到了那个阶段反而会想返璞归真,我觉得这很好。”(童童)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是港版“楚门世界”-谢霆锋自曝“悲惨童年”(图) (2001/12/22 17:30)
谢霆锋带师妹拍广告 零下8度女主角穿性感背心(图) (2001/12/21 11:28)
为新片开镜 谢霆锋林嘉欣同骑白马浪漫出场(附图) (2001/12/20 10:51)
拍新片当警察 谢霆锋《异灵灵异--2002》中和鬼打架 (2001/12/19 16:25)
传情变后首次同场领奖 谢霆锋王菲恋人如陌路(多图) (2001/12/14 11:39)
绯闻再度升温 传郑秀文接新片指定要谢霆锋出演(图) (2001/12/10 08:0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