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晶莹带头出招 四位帅哥扮女人穿旗袍游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30日17:56 新浪娱乐

  “亚洲娱乐中心”当家主持陶晶莹亲执教鞭,要为四位假日主持唐治平、邓肯、欧定兴及“B.A.D”成员Danny传授她炉火纯青的娱乐功力。当起女教头的陶子不但领军带四位小帅哥上美容院“八卦空间”身历其境,并分组进行魔鬼大考验,对于败阵的欧定兴和Danny,陶子更是要他们反串穿着旗袍及小甜甜装扮游街,完全手下不留情。

  对于东风卫视“亚洲娱乐中心”初出茅庐的的假日主持群,陶子特别本着“爱之深、责之切”的心情施以专业八卦特训。陶子设计的“魔鬼训练营”课程相当特别,第一站的“教室”竟是带四个大男生上美容院,亲自体验女人“做头发、聊八卦”的空间气氛,培养婆婆妈妈八卦基本功。

  在美容院聊天、翻杂志补充八卦养分后,陶子就把四位假日主播分成两队进行“八卦大作战”考验。不过这几位帅哥新秀除了颇有八卦实力,竟也有懂得如何讨陶主持欢心的小聪明,尤其邓肯在看到自己分数落后,竟然以脱掉上衣争取勇气加分,身材健美的邓肯一脱,同队的唐治平也豪爽的跟着脱,就这样获得陶主持加分,让欧定兴和Danny只好摸摸鼻子认输。

  对手以“猛男招”获胜,欧定兴和Danny则面临穿着女装骑脚踏车逛大街的惩罚。换上旗袍和小甜甜装的欧弟及Danny两人哀怨的说:“我们好像表演反串秀的红顶艺人!”不过两人尴尬中不忘搞笑,还妖娇作态手牵手扭捏过马路,让陶子也笑弯了腰。(星 何轩忆 程宣武)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与陶晶莹同浴“边洗边问” 费翔竟然没反应(附图) (2001/12/26 18:13)
陶晶莹大谈恋爱史:我不会脱光躺在床上等费翔回来 (2001/11/28 12:24)
陶晶莹斗胆搞笑 “冷”王菲及其经纪人哭笑不得 (2001/10/24 13:49)
曾为前男友绑鞋带 林晓培惨遭陶晶莹“逼供” (2001/09/28 13:41)
陶晶莹做节目自曝内幕 曾和周杰伦秘密约会 (2001/08/06 16:53)
与陶晶莹聊绯闻 章子怡:我长得漂亮怎么没人追? (2001/07/16 08:53)
陶晶莹自嘲与“生命中的三个男人”聊天一夜 (2000/11/10 15:0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