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学会包容理解 林青霞为老公一句话发愤健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09:52 新浪娱乐

  大美人林青霞为人妻母,老公邢李源不怕她变丑,却怕她变胖。

  婚后淡出影坛的林青霞,难得接受香港“东方新地”周刊的访问,谈婚姻、家庭、老公,甚至当继母的感想。

  林青霞说,先生不浪漫,但很顾家,给她安全感,先生不希望老婆太漂亮,喜欢林青霞是普通人,请满月酒,林青霞想打扮漂亮,先生竟劝她不要,免得抢了来宾的锋头。

  林青霞说,先生从没称赞她漂亮,一度她还埋怨他不够体贴,但现在学会了解与包容,生第二胎时,先生工作忙,林青霞由秘书与佣人陪同去医院生产,不需先生赶来医院陪过夜。

  现在的林青霞,被朋友形容为“甚么都懂、都会的女人”,她说婚前习惯被照顾,婚后学着去照顾别人,过程有外人难以想像的波折。

  林青霞坦言,先生与前妻生的女儿邢嘉倩,曾视她为“后母”,对她态度不甚和善,林青霞设身处地想,觉得邢嘉倩缺乏安全感,她尽可能用更多的爱去爱邢嘉倩,两人现在关系好得像朋友。

  安适的少奶奶生活,让林青霞发胖,好友施南生、张叔平都警告她不能再胖下去。先生只说过一次:“以后瘦不回来,别说我没提醒你。”但就这句话,让林青霞发愤健身,她承认现在的林青霞,是个甚么都不缺的幸福女人。(联 葛大维 郭东泰)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林青霞:爱情是刹那间的感情才是天长地久(附图) (2001/12/11 12:38)
不排除与徐克再次合作 林青霞:47岁的自己最美丽 (2001/12/10 10:35)
“漂亮妈妈”林青霞产后将首次亮相上海 (2001/12/07 14:57)
综述:林青霞李嘉欣关之琳美丽瘦身大揭秘(多图) (2001/11/07 15:18)
与好友在香港中环逛街 林青霞重现昔日风采(附图) (2001/11/06 17:24)
为了陪爱女邢言爱 林青霞低调度过47岁生日(附图) (2001/11/04 17:3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