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2年国际华裔小姐竞选 西雅图佳丽身材出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10:02 新浪娱乐
一班华裔小姐未经包装,质素一般

芝加哥佳丽在北京长大,普通话流利

  《2002年度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将于本月廿七日在番禺举行,来自各地区、城市的佳丽昨日抵达香港。大会安排佳丽们到酒店休息便分批到电视城试衣服,部分佳丽质素一般,要数最突出的是西雅图代表,她穿着贴身上衣,身材苗条,估计其上围数字是36C,不过当被求证时她尴尬地笑,没有回答。

  这位西雅图佳丽是较热情的一位,大会规定佳丽们暂不能向传媒透露个人资料,西雅图佳丽以笑容相迎,加上任大家拍照成为最瞩目的一位。

  过去华裔小姐有大溪地的“E神”与“狮城导弹”,佳丽的丰满身段成话题,未知今届佳丽能否破纪录了。

  思琦无惧身材比较

  香港代表杨思琦昨日要开工拍《Loving YouII》,她表示前晚在家中通宵执行李,拍完外景后便要跟华裔小姐大队入住酒店。大队今日便会到番禺开始为期三星期的习训,思琦称未来大半个月也不在香港,要带齐的日用品很多。

  思琪等出外景时,一班华裔佳丽在服装间试衣服,当提议她往服装间看竞争对手的条件,思琦则说要等开工不能离开。

  有指西雅图佳丽的身材好突出,会否担心被比下去?思琦称相信各佳丽的身材也很平均,不怕比较。(明 唐嘉曦)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姑娘刘梓娇当选2001年度悉尼华裔小姐 (2001/12/23 07:39)
国际华裔小姐评选将首次在中国内地举办 (2001/12/18 09:59)
国际华裔小姐将在穗评选 (2001/12/18 11:34)
2002年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将在广州举行(图) (2001/12/18 10:46)
马来西亚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延长报名时间 (2001/07/27 14:00)
华裔小姐风中相拥取暖 (2001/01/12 05:5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